海底撈小遊戲「逆天49題」難度炸裂!網友這題全認輸:明明有看過

▲網友發文求助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發文求助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知名連鎖火鍋店「海底撈」以待客貼心、服務周到著稱,且還不時會推出一些小遊戲供排隊的客人打發時間。海底撈先前就曾推出「猜LOGO」、「猜角色名」的遊戲,客人只要答對即可免費獲得菜品,而近來有網友用餐時,發現題目更新了!變成要填答「人物名稱」,49道題目曝光後,明明大多是熟悉面孔,卻還是考倒大票網友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貼文,直呼「我就問,現在海底撈題目都這麼難嗎?」從他貼出的照片可見,這份題目寫著「入座用餐遊戲即結束,人物名稱『需無錯字寫上中文名』」,且必須是全名,例如大雄不能只寫大雄,要寫「野比大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題目上還寫說,只要填對20格,就可兌換小瓶飲料;填對35格,可換大瓶飲料或半份血旺;若50格全寫出,則可兌換半份芝士豆腐、半份龍蝦沙拉風味丸、大白菜或金針菇四樣擇一。

海底撈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海底撈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題目曝光後,不少網友不禁直呼,「改考卷的店員也辛苦了」、「全都知道,但不知道名字」、「有一些看過,但真的想不起來」、「其中一題很壞,冷門到不行、最沒人氣的角色」、「只知道美羊羊」、「我竟然只知道田中太郎」、「吃個火鍋要寫這個也太難了吧」、「這個卡通人物題庫是海底撈從大海撈出來的對不對」。

還有網友數一數題目發現,「只有49題,怎麼填寫出50個」、「題目49個,如何答對50個」、「它只有49個題目要怎麼寫出50個答案」。但仔細看題目右下角會發現,最後一格的神祕角色是加分題,答對就有2分。

雖有不少人舉手投降,不過也有神人解答出48題。而空缺的那格,經記者詢問,海底撈店員也公布正解了!

第一排由左至右:溫蒂、艾莎、優格比爾、濱田正、胡尼克、卡爾·費迪遜、麥克華斯基
第二排由左至右:深海奏汰、七海建人、芙蘿菈、吹雪士郎、松崎亞美、星海光來、神無月環
第三排由左至右:西園寺羽京、場地圭介、雪城穗乃香、紅葉焰、桃園奈奈生、狗卷棘
第四排由左至右:金絲雀、席爾巴公主、金木研、蒂歐、千·威斯塔利亞、七海春歌、初音未來
第五排由左至右:薔薇、秋瀨或、赤司徵十郎、南夢芽、橘日向、艾蜜莉可、霍爾
第六排由左至右:蘋果奶奶、莎賓娜、黏黏公主、小不點、嘻巴嘻巴、飛行荷蘭人、風精靈吉布爾
第七排由左至右:星星蝶舞、美羊羊、波吉、大老闆、田中太郎、海參大哥凱文、小嗨同學(海底撈陪吃娃娃)

▼神人解出48題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