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義消總隊第六大隊顧問團 簡榮宗律師接任團長

▲新北義消總隊第六大隊顧問團 簡榮宗律師接任團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新北義消總隊第六大隊顧問團,簡榮宗律師接任團長。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(左)、義消總隊第六大隊新任顧問團長簡榮宗(右)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義勇消防總隊第六大隊昨(25日)顧問團擴大成立,並由簡榮宗接棒陳志明擔任團長。內政部消防署長蕭煥章、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、議員白珮茹、廖先翔、周雅玲以及前議員顏世雄到場支持,同時感謝義消們過去辛勤的付出。

第六義消大隊長徐登賢表示,未來將持續在民間推動CPR宣導,讓更多人學習這項急救技能,以降低事故發生死亡率。另外,由於第六大隊所服務的七星區,仍有許多獨居的弱勢老人,為了避免危險的發生,未來也會持續募捐更多住警器,守護在地民眾的居家安全,降低事故的發生率。

▲新北義消總隊第六大隊顧問團 簡榮宗律師接任團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新北義消總隊第六大隊新任顧問團長簡榮宗(中)。

顧問團新任團長簡榮宗表示,在2021年大魯閣號、雙溪虎豹潭意外發生時,義消第六大隊立即加入救災行動,對於這樣義無反顧投入救災的精神感到非常敬佩。因此,他決定在今年義務接下顧問團團長,除了為社會貢獻一點心力,也期盼能帶領顧問團成為義消們最堅強的後盾。

同時,身為律師的簡榮宗也説,為了結合自己的專長,未來將會配合義勇消防大隊,提供民眾免費法律諮詢服務,希望能透過這些活動回饋在地,解決鄉親們的煩惱。

▲新北義消總隊第六大隊顧問團 簡榮宗律師接任團長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基隆槓子寮大走山!崩落土石6.4萬立方米 地主釀災下場慘了

衝撞畫面曝!垃圾車疑闖紅燈撞公車 玻璃碎噴嚇壞10多乘客

辣妹潛水被拉開三角小褲褲 她嚇傻回頭一看「竟是教練」

基隆逆子!26歲啃老男失戀抓狂 咬斷父親左耳垂收押

基隆港務警察偵查佐「賭場值勤」被逮 改調制服警員、拔刑事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