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Face ID維修有新方法 果粉荷包省一筆

▲外媒表示蘋果將推出Face ID新維修方案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外媒表示蘋果將推出Face ID新維修方案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iPhone一旦損壞,通常都需要高昂的維修費,尤其是螢幕或是相機的部分,不過根據外媒報導,若是螢幕上的Face ID組件損壞,蘋果即將要授權維修商,可更新相關部分而不用更換整組零件,預計能節省不少維修費。

根據外媒MacRumors獲得的內部備忘錄,Apple Store 和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將很快能夠修復 iPhone XS 及未來新機型上的 Face ID,而無需更換整個螢幕。

蘋果表示,技術人員未來就能更換 Face ID 和前置鏡頭模塊零件,蘋果表示,此舉將有助於減少整機的維修數量,也是減少產品碳足跡承諾的一部分。對於客戶來說,單一的 Face ID 維修可能比更換整個零件更划算,但目前還沒有公布定價細節。

蘋果 於 2017 年在 iPhone X 上引入了 Face ID,但iPhone X零件的組成與其他機種不同,因此新維修流程將適用於 iPhone XS 及後續版本。

未來授權服務提供商會使用 Apple Service Toolkit 診斷工具來確定何時能使用 Face ID 維修,蘋果也表示,相關文檔和培訓將會在未來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