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女富商淚控移民署前豬哥隊長騙婚 還聯手準婆婆霸佔她財產

▲曾任移民署專隊長遭免職的時保寧遭女富商指控騙婚侵占財產。(圖/投訴人提供)

▲曾任移民署專隊長遭免職的時保寧遭女富商指控騙婚侵占財產。(圖/投訴人提供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009年時任移民署台中專勤隊隊長時保寧(59歲、警察大學55期畢業)遭指控利用職務之便,將拘留所外籍非法女移工趁夜帶到偵訊室上下其手,檢警追查發現最少有3名女移工慘遭時隊長伸出狼爪猥褻,事後時保寧遭檢方追訴瀆職、藉職權猥褻等罪起訴,移民署將他記兩大過免職,日前有女富商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指控時保寧涉嫌騙婚並侵占其財產,目前雙方鬧上警局,時保寧解職後沉寂多年,近日又因騙婚疑雲鬧上警局。

▲曾任移民署專隊長遭免職的時保寧遭女富商指控騙婚侵占財產。(圖/投訴人提供)

▲曾任移民署專勤隊長遭免職的時保寧,遭女富商指控騙婚侵占財產。(圖/投訴人提供)

56歲S姓大陸新住民女富商跟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指出,她是來自福建廈門的新住民,來台灣經營高級石材、大理石進出口生意,並曾任某知名保養品中國區總代理,曾在台有過一段婚姻,2017年離婚後就專心投資置產,直到2019年3月透過商界友人介紹認識遭免職的移民官時保寧。

雙方認識後,時保寧頻頻邀約女富商吃飯、外出踏青,雙方互有好感,但有友人私下提醒女富商,稱時保寧遭到免職「你要多注意」,S女事後詢問時保寧遭移民署免職過程,時保寧居然謊稱「當時警界很黑暗,他當隊長時擋到同仁財路、因此遭設局逼退」,全然不提自己曾藉職權猥褻女移工的黑歷史,S女富商也信以為真雙方後來熱戀交往。

2021年8月雙方論及婚嫁,S女富商還帶時保寧到廈門探親辦文定,但後來因S女富商做生意持續留滯大陸,直到10月底女富商打算提前返台,給未婚夫時保寧11月生日一個驚喜,結果返台後依規定入住防疫旅館,卻發現打電話、撥視訊通話給時保寧交談都在短短一兩分鐘內結束,時男不斷強調自己最近很忙很累,有甚麼事情「改天再說」,S女富商自此驚覺兩人感情生變。

所幸天公疼憨人、S女富商雖然檢疫住在防疫旅館內,但兩人交往期間、時保寧母親曾經跌倒摔傷,兩人顧慮長輩安全、同居處裝有網路攝影機,女富商不動聲色,每天登入網入攝影機查看,發現時保寧與未來婆婆,沒注意到家中安裝的網路攝影機有收音。

女富商在防疫旅館內察看網路攝影機,聽到時家長輩大談要時保寧趁女富商不在,提領她銀行存戶內現金,所幸時保寧手上沒有女富商銀行提款密碼、時家人預謀盜領女富商帳戶陰謀並未得逞。

女富商牢記未婚夫生日提前返台想給時保寧驚喜、未料隔離期間卻意外知悉讓人心驚動魄的驚嚇,女富商待隔離期滿後,便委託律師擬定分手契約要跟未婚夫解除婚約並和平分手,但時保寧欲索討兩人熱戀其所餽贈的賓士休旅車,並扣押女富商放在兩人同居處的大批兩岸名家國、油畫、英國日本骨瓷、陳年茅台酒及愛馬仕等名牌包,雙方鬧上警局互控竊盜、侵占、恐嚇等罪;女富商受訪時感概道: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、無奈我識人不清,自以為遇到真愛,沒想到枕邊人居然這麼惡劣」。

對此,受理偵辦的淡水警方表示:時保寧與女富商的互控案件,警方均依規定受理報案,有關保寧指控車上大批現金、本票被S女偷竊部,都已在2月中旬將兩人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前豬哥隊長與女富商爆爭產 反控賓士豪車內150萬現金被偷

獨/禾馨剖腹產天價詐保單據曝 生雙胞胎爽住奢豪房還賺129萬

►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禾馨5醫疑開「胎位不正」證明書遭約談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