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好奇「洞洞裝」趁機捏「葡萄」 挨告性騷辯:他不是我的菜

▲▼酒吧,調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▲廖姓導演在同業聚會時,趁機摸男性友人的乳頭被起訴性騷擾。(示意圖/WUNDERSTOCK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某劇團廖姓導演,被控在與同業聚會時,藉口好奇1名男友人的洞洞裝很特別,伸手去觸摸的時候,趁機偷捏男友人的乳頭,被害人當下縮肩扭身閃避,事後提告,廖姓導演到案後堅稱不知道有碰到,還辯稱「他不是我會心儀的對象」,但因監視畫面加上目擊者證詞, 23日被台北地檢署依性騷擾罪嫌起訴。

檢警調查,廖姓男導演2021年11月間,和劇場產業的同行門,在台北市西門町紅樓酒吧「KAREN BAR」聚會,席間廖男看見男姓友人穿著洞洞裝,覺得很特別,想摸摸看材質,被害人不疑有他,同意打開外套讓廖男去摸,沒想到廖男的手指頭穿過衣服上的洞洞,捏了被害人的乳頭一下。

被害人事後提告,當時目擊過程的女性友人則作證,稱廖男過去在業界也有類似風評,廖男則解釋,被害人不是他的心儀對象,他不會做這種事情,他當天只是摸衣服材質而已,不覺得有碰到被害人乳頭,但檢察官仍根據監視器畫面拍下被害人閃躲,以及證人證詞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起訴廖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