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瘋傳疑似高嘉瑜不雅照 刑事局派偵辦小玉換臉A片外勤警追查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家暴毆打,外傳檢警在林秉樞手機內找到高嘉瑜9張私密照片成為林秉樞遭起訴關鍵;日前網路LINE群組有網友傳播以「猜猜這是誰?110年社會新聞的頭版」標題的4張不雅照,影射照片女主角就是高嘉瑜,還有鄉民點出照片女主角包含臉型、劉海相似度極高,懷疑高嘉瑜私密照外流。

▲刑事局17日行動到新北市樹林逮捕網紅「小玉」朱玉宸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證實立委高嘉瑜提告,並交由專責當初偵辦小玉換臉A片案的承辦人員接手本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對此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說明,近日在她臉書、粉專陸續都有熱心民眾把疑似女性私密性愛照片寄給她,提醒她要注意,民眾反映來源都是透過LINE群組得到,也有人傳類似影片給她,但高嘉瑜看過後發現該女子並不是她本人。

高嘉瑜指出:該照片女子「瀏海髮型有點像我」,但指出相異點「我本人沒有染頭髮、也不喜歡戴假睫毛」,高認為只要有心比對仍會看出差異,至於鄉民點出的紅色手鍊,她解釋,與影照女主角所戴的手鍊款式並不相同,「而且我是戴在右手。」

▲刑事局接受立委高嘉瑜報案提告加重誹謗、散播猥褻物品等罪展開調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刑事局接受立委高嘉瑜報案提告加重誹謗、散播猥褻物品等罪展開調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高嘉瑜指出,她並非影照當事人,但散播這種私密影照片就是在傷害女性,「被拍的女性是基於愛與信任,才讓對方拍照,但沒有任何想讓自己的私密照片被公開品頭論足」,也希望民眾切勿轉傳相關影照。

對此刑事警察局證實,15日下午2點接獲立委高嘉瑜辦公室報案,該局指派曾偵辦網紅小玉製作換臉A片案件的偵四大隊相關承辦人員到立法院,接受高嘉瑜提告製作筆錄受理,將以觸犯《刑法》加重誹謗、散播猥褻物品等罪嫌方向展開調查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 /揭密孕婦禾馨煉金術:多重投保+非自願剖腹 保險公司成冤大頭

獨/禾馨剖腹產天價詐保單據曝 生雙胞胎爽住奢豪房還賺129萬

►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 禾馨5醫疑開「胎位不正」證明書遭約談

快訊/禾馨集團涉詐保數百萬 檢警搜索5診所約談營運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