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北女送貨遭3犬咬傷!飼主丟1萬5喊和解:不就送貨的,薪水有多少

▲▼女子送貨遭咬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女子送貨遭犬隻咬傷,飼主嗆「啊不就是送貨員」,只打算賠1萬5,000元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送貨遭到客戶家的狗咬傷,對方處理態度卻令人生氣!台北一名女子在某間物流公司擔任物流士,1月21日送貨時遭到客戶家中的3隻大型犬咬傷,對方不願意報警,後續要調解時,飼主還嗆「啊不就是送貨員」,只打算以1萬5,000元和解,還要女子「不同意就去告」,離譜的態度讓網友氣炸了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她剛踏入物流業不久,1月21日收到宅配訂單,送貨到客戶家中,當時按了門鈴,女主人因為要去領錢,要求她先去送別家,晚點再回來取件。

女子送完下一張訂單,返回這間客戶家,告知「我回來了」,女屋主於是打開家門,沒想到有3隻大型犬衝出,瘋狂撕咬女子的腿部,嚇得她把女屋主拉過來擋在前面,才成功阻止攻擊。

▲▼女子送貨遭咬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女子送貨遭咬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女子送貨遭咬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沒想到,女屋主拒絕報警,告知「狗會被安樂死」,女子傷勢相當嚴重,無法繼續工作,到醫院就診,公司卻也沒有任何表示,讓她十分傻眼。女子因為遭受攻擊,腿部痛得無法入睡,好不容易睡著,也時常做惡夢驚醒,公司卻只有用通訊軟體關心2句,薪水也只給了一半,只說了句「其餘的部分勞保局會補償給妳」。

令人生氣的是,後續進行調解,男飼主卻嗆她「啊不就是送貨員」,月薪再高也沒多少錢,只打算賠償1萬5,000元,還包含醫藥費,若是不同意「妳就去告啊」。女子感到十分無助,因此上網詢問,是否該接受對方的說法。

依據照片畫面,女子的腿部遭到咬傷,出現許多明顯的傷痕、瘀青,讓網友感到十分心疼。女子則回應,因為被犬隻咬到大腿的動脈,導致內出血,所以瘀青才會這麼嚴重。

▲▼女子送貨遭咬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女子被咬傷以後,腿部出現大面積瘀青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女子送貨遭咬傷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網友們看到女子恐怖的經歷,在下方留言譴責,「很惡劣的飼主跟公司,直接報警提告及向勞工局申訴,因這種公司也不要待了」、「把事情鬧大一點,公司就會處理了」、「光女生破相受傷的心理創傷就能提告精神損失,既然版主提到一直做惡夢,建議去身心科掛診,到時候能提告」、「一定要告,也請醫生開個精神損傷,公司跟飼主太沒良心了。」

後續女子也表示,已經報警處理,員警也告知此事是意外傷害事件,處於刑案,女子也已經提告,「我只是希望該負責任的人可以知道自己錯在哪裡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