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外總當開心果 內心多愁善感的星座「他」竟也上榜

▲憂鬱。(圖/pexels)

▲雙魚座對情緒的感受比較細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人不喜歡把自己負面的模樣展現出來,習慣自己去消化所有情緒。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外表看起來很樂觀,但實質骨子裡卻常容易陷入低落狀態的星座,趕快一起來看看。

雙魚座

雙魚座的人比較敏感,他們對於情緒的感受非常強烈。感性的他們特別容易被一點小事所牽動,加上本來就不是嗨咖樂觀的個性,很容易就一頭陷入憂鬱漩渦裡。尤其當雙魚一個人的時候、被迫和愛人分開時,這都會讓雙魚突然低落起來。但雙魚就算難過了,他們也總是會藏在自己心裡,不會輕易向別人求助,所以請好好關心身邊的雙魚。

▲▼身心靈,白日夢,疲累,心靈,憂鬱,失眠。(圖/pixabay)

▲牡羊很在意自己所重視的,所以有時會讓自己壓力很大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牡羊座

牡羊座的人總是大大咧咧的,他們天天笑得沒心沒肺,加上開朗樂觀性格,讓人覺得好像沒有什麼事情能讓他們煩惱,沒有什麼事情能夠擊垮他們。但別看牡羊這樣的外表,他們其實特別容易憂鬱,尤其是當自己所重視的、所做的努力被人反駁了、被人看不起時,那會讓牡羊陷入深深的低潮中。所以別以為牡羊真的完全如他所表現出來的樣子一樣,其實他們也是有心情低落的時候。

▲幸運,好運,女孩,野餐,快樂,開心,花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雙子內心許多的壓力都習慣藏在心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雙子座

雙子座的人總是很聰明,充滿活力、喜歡冒險,是個健談又幽默的人,他們總是在群體中扮演著開心果的角色,大多數時候,他們都給人正面又愉快的感覺,也因此總能得到大家的喜愛。但其實他們的開心只是表面,藏在他們內心的東西很多,他們很容易悲傷、很容易難過,只是他們都默默承受,用別的方法轉移自己注意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