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很愛你 巨蟹越愛越躲對方!?12星座感情怪癖大盤點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pexels)

▲雙魚在感情中時常對自己不夠自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同星座的情人,在與另一半相處的時候時常會出現不一樣的樣貌。然而有些行為也常常容易造成誤會,覺得對方是不是不喜歡自己?除了本身個性因素,《星座好朋友》為大家整理出,不同星座在哪些地方常會被戀人認為這些行為是不夠愛自己呢,趕快一起來看看。

愛你偏偏躲著你

水瓶座、雙子座、巨蟹座、雙魚座

水瓶跟雙子平常都是自信心爆棚的星座,而巨蟹跟雙魚本來就很容易對自己沒有自信,這看起來完全不一樣的兩類人,在愛情裡卻都是一樣脆弱。你在他們眼裡如此美好,所以他們總會認為自己不足,總是覺得自己還不夠好,所以明明在乎你卻又會躲著你,其實很害怕你看穿他們的心。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pexels)

▲處女座戀人因為擔心對方,有時會讓另一半覺得有些壓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愛你卻又愛罵你

獅子座、天蠍座、處女座、牡羊座

這4個星座的情人,是不是常常覺得他們對你很兇呢?不要因為這樣就誤會他們不愛你,其實正是因為在乎,語氣才會那麼急。他擔心你的身體,才會盯著你,要你按時吃飯、出門多穿點,沒聽他們的話,他們就很容易語氣變得嚴厲,甚至會對你發起脾氣來。其實是因為他很心疼,覺得自己有義務要好好照顧你,然而這樣的關心常常也會在不知不覺中,讓你感到有壓力。

▲感情,男女,戀愛。(圖/pexels)

▲金牛座為了給另一半更好生活,時常容易投入在工作中而忽略了對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愛你卻又不陪你

魔羯座、金牛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

這4個星座最常不陪在戀人身邊,因為比起現在一起享受幸福甜蜜,他更想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。無論是個性本身就非常務實的魔羯跟金牛、還是講究平衡的天秤、或是個性樂天的射手,當他們真正認定了一個人,他們會變得成熟,也會比從前更努力的經營生活。你可能會覺得他是不是不夠愛你,然而他只是用另一種方式在付出他的愛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