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在就負責公公三餐!她怨「婆婆寵壞全家」:我最該死?

▲▼婆媳,豪門。(圖/CFP)

▲原PO對婆婆寵壞全家人,自己卻是扛最多責任的人感到不平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當女人嫁進婆家後,就一定要接手婆婆的位置伺候全家人嗎?有位網友發文表示,只要婆婆去上班,「在家的人就得負責煮飯給公公吃」,而原PO通常就是那位苦主,讓她不平「最該死的人是我?」

原PO表示,公公好手好腳,行動自如,雖然因為從事砂石業,大部分時間不在家,「但只要在家就一定要有人煮給他吃」,不過原PO不解的是,「我公公自己也會下廚,身上也很有錢,不懂為什麼婆婆還要寵他,只要沒人伺候他吃就是罪該萬死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繼續說道,大姑幾乎沒在家,即使她沒煮飯,公婆也不會說什麼,自己的老公則是物流業,每天都日夜顛倒的生活,所以負責公公三餐的責任幾乎全落在原PO身上,讓她氣炸,「最該死的人是我?」家裡還有一位老公與前妻留下的孩子,「從小阿公阿嬤帶大,念書念到被退學,能指望嗎?」

原PO認為,全家老中青三代都是被婆婆寵壞,「每個都好手好腳,就只有我婆婆都會替他們做好每件事」,而原PO不但不在被寵的名單裡,還要跟著婆婆伺候全家人,讓原PO不禁問道,「你們有誰的婆婆也這樣造孽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力挺原PO,「自己寵出來的禍,為啥要媳婦去承擔」,「我爸也是被我媽寵壞...在家除了自主拉撒就剩下抽菸」,「每次回家我都很受不了那種沙豬公主義,所以很少回家」,也有網友勸原PO「那就直接不在家,出門逍遙啦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