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飽太閒這樣玩!狂人2竹筷織出「小麵巾」 網笑:媽快來打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12秒的織麵短片引發熱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吃飽太閒喔!」有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的有趣板分享一段12秒的影片,只見畫面中明明都是吃飯工具,包括鐵碗、竹筷、牙籤,碗裡還裝著泡麵,但拍攝者卻不是在吃,而是把麵條織成「迷你圍巾」。但織麵條畢竟不是第一次見,影片仍引發熱議,原因就是麵條看起來太Q彈、不會爛,讓不少網友也很好奇口感。

仔細看看這段12秒的短片,只見拍攝者雙手各拿著一支竹筷,小牙籤則放在右手,看起來不僅專業、不馬虎,而且超有架勢。他熟練地把筷子當成編織棒(竹針),在交互串起「麵條毛線」的同時,熟稔地運用牙籤把線條鉤好。在拍攝者的巧手下,已經有一長段的「小麵巾」了,還有一大段直接泡在湯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拍攝者已經織好一大段,還有的直接泡在湯裡面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影片一出,就有人笑呼,「給我七碗麵,我給你織個全世界」、「織完再一口吸進去,啊~~爽」、「好像蛇的蛻皮」、「不要玩食物」、「他是不是在隔離」、「感覺很方便入口」、「不好意思您用餐時間還有15分鐘喔」、「等老公回家順便織碗麵」、「真的是純手工」、「吃的不是麵,是成就感。」

還有網友發現,這個麵條似乎不是一般的泡麵,「雖然有創意,可是那個色澤跟形狀搭配起來噁心噁心的」、「這麵太硬了吧= =」、「好好奇口感ㄛ」、「哪家麵那麼有韌性?求推薦!」有吃貨則是現身猜測,「感覺是蒟蒻麵,泡不爛,還會QQ的」、「看湯的顏色我猜應該是螺螄粉」、「這是螺螄粉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