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自拍「舔唇私密片」手滑發限動!2000好友傻眼 兒子也在看

▲▼性,上床,性愛,約炮,約砲。(圖/pixabay)

▲保加利亞一名人妻自拍性感影片,卻不慎上傳臉書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保加利亞婦女加莉波娃(Zeinepa Galibova)非常思念遠赴英國工作的丈夫,於是自拍性感影片,想要私訊傳給老公,卻不小心發到臉書限時動態,與2000多名好友分享。她躺在床上舔嘴唇、擠乳溝的妖嬈姿態,甚至被20歲親生兒子看見。

《太陽報》等外媒報導,加莉波娃驚覺大事不妙,急著向閨蜜求助,幸好最後順利刪除影片。她表示,由於在家太無聊,才會拍攝影片,真的不是故意的,但老公卻非常生氣,好幾天不跟自己說話。兒子事後開玩笑說,他真的覺得太尷尬了,可能5年都不敢回家。

事實上,國外曾經發生多起類似案例。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女子表示,自己曾在做愛時不小心按下臉書直播按鈕,翻雲覆雨到一半才發現,竟有46人正在線上觀看,甚至包括她的父親,令她十分崩潰。

人妻做愛按到直播 銷魂淫叫完整流出!46人觀戰「老爸也在看」

女教師上課「忘情摸摸」自拍片流出! 19名小二生在教室全程目睹

408kg胖男「不能做愛」崩潰!每天躺床狂吞1萬卡路里 活活吃到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