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嘆「很常被男友句點」 苦惱曬2對話!網一面倒搖頭了

情侶吵架,分手,不爽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當褪去熱戀期的糖衣,不少情侶可能出現「沒話題」的窘境,連尬聊都被嫌多餘。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,自己很常被男友句點,並舉出兩個例子,向網友們求救,po文掀起熱議,不少過來人也吐露血淋淋現實。

女網友在PTT無奈直呼,「昨天我只是想說去個地方而已,跟他Line講一下,結果他回我這不用跟我說吧,還說我講話沒頭沒尾,很討厭這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在她跟男友分享明星的婚訊,並貼新聞連結分享時,對方也冷冷地回,「這沒什麼好意外,不重要。」這番話讓她瞬間就涼了,不解男友為何要一直句點她,這樣一來兩人根本沒話題聊。

對此,一派網友勸分手,「以後就是已讀不回了」、「分享去哪玩我覺得很正常,他這樣回我一定分手,至於那兩個路人結婚的事情,真的是很不重要,貼給我我也會覺得乾我屁事,然後呢」、「我是覺得可以分了啦,聊天的藝術不只是深度而已」、「我會請你去找小王」、「不喜歡就分手不要勉強」、「追到了就不裝了,你自己找別的男人聊吧」。

▲▼滑手機,看手機,LINE,免費貼圖,貼圖,傳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但不少人看完對話也忍不住吐槽,「的確是不重要的話題,可以聊點有深度的嗎」、「我也不懂這有什麼好討論的,最無聊最沒營養的,就是演藝圈的花邊新聞了」、「這些話題真的很無聊啊」、「這世界又不是繞著妳在轉」、「我女的,我也不知道傳那些是能回什麼」、「他大概覺得妳貼的東西都沒啥營養吧」。

另外,還有鄉民分析道,「若妳男友沒特別喜歡什麼演員或演藝圈訊息,就不用分享這類話題。找些他感興趣恰巧是妳也喜歡的分享,比如股票、國際事件或是文學,如果都沒有很難長久相處」、「其實他這種回話態度,不管妳說什麼他都會嫌啦,真相就是根本不想跟妳對話,有心要對話的人,就算話題不感興趣或是不了解,也不會這樣回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