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大行業解封爆「缺妹潮」 北市多家酒店「漲聲響起」破10%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八大行業陸續開放解禁,許多酒店、酒吧以及娛樂場所紛紛重新開始營業,但酒店卻面臨「缺妹」窘境,幾乎每家酒店都只有4至6成的公關回流,有的跑去接飯局,另外也有公關接觸白天班後轉行,所以各家酒店幾乎「漲聲響起」。

據了解,八大停業6個月左右,許多酒店公關紛紛沒有工作,有的出國接局,但因出國遭境外海關管制,所以也有人轉往私人招待所轉做飯局妹,另外也有不少酒店妹選擇白天工作,在八大陸續解禁開放,也引發「缺妹潮」。

有老司機表示,北市酒店大約分成3種型態,分別為便服店、禮服店以及制服店,依照店面的大小、設置的包廂數,會由經紀公司安排酒店公關前往上班,但是現在因疫情影響,所以許多酒店公關轉職後也不願意回到酒店上班。

▲▼五木區酒店忍半年解封「美腿如林」 中山67警突襲臨檢3酒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酒店復業爆缺妹潮店家加碼留住公關,但相對消費也漲了10%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許多酒店因為「缺妹潮」,幾乎酒店公關都不回來上班,從復業至今,酒店公關上班人數僅以前的5、6成,所以也紛紛提高給經紀公司、酒店公關的時數錢,平均增加了10%的價格,所以自然也就反應在酒店消費者身上。

據悉,北市酒店幾乎全面喊漲,甚至連酒價也跟著漲,也些店家還會收取人頭費,有消費者透露,目前除了酒店缺妹之外,另外酒店公關的費用也增加了約百分之10,所以許多酒店妹紛紛轉往當飯局妹或傳播妹。

▲▼五木區酒店忍半年解封「美腿如林」 中山67警突襲臨檢3酒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老司機透露,原本飯局的價格4個小時要價6千至1萬2千元,第5個小時開始,每個小時收取1千元費用,但也因酒店復業,所以造成酒店公關回流,甚至開始喊到第5個小時開始,每個小時要價1千5百元。

求復合失敗...他跑商旅「拍這張照」 前女友嚇壞報警

北市警局曝詐騙手法4態樣 「這個模式」金額損失最慘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