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洗臉讀私大「尪幫腔嗆重讀」!人妻大反攻:拿到國立碩士了

▲▼婆媳,婆婆,媳婦,婆家。(圖/CFP)

▲婆婆直呼沒聽過原PO畢業的私大,還自豪「我兒子是國立碩士喔!」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結局實在太療癒!有人妻日前投稿《靠北婆婆2.0》,說她想起第一次跟婆婆見面的時候,當時婆婆問「哎呀~妳讀哪間學校畢業的啊?」她就誠實回,自己是淡水某間有名的私立大學畢業的,卻被婆婆跟先生狂洗臉。結果這一洗,她因此拿下國立碩士學位,「終於可以說再見了!」讓其他人不禁拍手叫好。

這位女網友回憶道,記得第一次見面時,婆婆就問她「哎呀~妳讀哪間學校畢業的啊?」她就報上校名,結果卻被回,「我沒有聽過耶!在哪裡啊?我們家小孩我都栽培讀到國立大學耶!我兒子是國立碩士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先生沒為她緩頰就算了,還補了一句,「誰叫妳要讀私立大學,要不要趁年輕回去讀?至少要跟我同一間大學喔!」原PO忍不住用hashtag開酸,「#既然這樣,當初找北一女、台大畢業,又可以當家庭主婦的女生當媳婦就好啦呵呵呵!」並貼出讓人覺得超療癒的神發展,「#202101拿到國立碩學位,終於可以說再見了。」

▲▼情侶,夫妻,吵架,道歉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人妻最後也拿到國立碩士學位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看到原PO靠自己洗臉婆婆,其他網友都直呼痛快,「那阿姨妳哪間學校畢業的」、「趁早分開吧!在這種『眼高手低』的家庭,就算妳嫁過去,也不會幸福的」、「趕快跑吧!這種家庭也不要嫁進去,妳會很辛苦」、「唸國立大學又怎樣?會賺錢又肯努力比較重要啦」、「學歷好的女生也不一定會看上他兒子。」

更有人則是忍不住狂鞭白目先生,「我只會回老公那句話『私立又怎樣?你還不是看上我』」、「這種男友還能變老公(好有勇氣」、「所以?國立碩士保證就斷奶了嗎」、「怎麼連自己挑的老公也這樣說」、「妳怎麼會想跟他結婚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