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疑利用身障者博同情 鍾小平提告曝國民黨選前10天加速罷昶

▲▼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告劉耀仁誹謗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控告劉耀仁涉嫌加重誹謗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立法委員林昶佐罷免案1月9日登場,正反兩方展開較勁,台北市議員劉耀仁日前質疑,鍾小平帶著智能不足的女童四處拜訪,利用民眾的同情心連署罷免,鍾小平不滿名譽受損,27日到台北地檢署遞狀控告劉涉嫌加重誹謗,他同時透露,將邀請國民黨包括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等人,從29日開始掃街,為罷昶案加溫。

鍾小平27日現身北檢大門,除駁斥利用智能不足的小女童騙同情,氣到妹妹的媽媽登門罵人等指控,是「完全子虛烏有,完全胡說八道」外,另外針對外傳他分送防疫酒精,恐有違反《選罷法》一事澄清,他在罷免案之前,就已經在萬華挨家挨戶送完6萬瓶防疫酒精,1瓶25元,在法律限定金額以下,完全合法。

對於即將登場的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場佐罷免案,鍾小平也證實,國民當將參與投入罷昶,目前正在聯繫鄭照新、戴錫欽等國民黨員,「禮拜三(29日)開始掃菜市場,選前之夜再請大家認為比較大咖的,一步一步加溫,我們資源比較少,就用最後10天密集做。」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營區大門哨兵不見了! 長官抓包「蹲著偷睡覺」最重判5年

瑜珈女師與人夫車遊!她嬌喊:練得比較硬哦 正宮客訴反挨告

獨/台美會竟「倒掛」中華民國國旗 路人傻眼:是投降還淪陷了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