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壯男孩「8歲練出洗衣板」 體脂僅1%!21年後鬆垮現況曝光

▲▼ 曾是兒童健美選手,Richard Sandrak長大後走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桑德拉克坦言,幼時是在父親施壓之下被迫健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前兒童健美選手桑德拉克(Richard Sandrak)8歲就擁有洗衣板般的腹肌,臥推實力達到自己體重的3倍,外傳體脂肪僅有1%,擁有「小大力士」之稱。時隔21年,他的近況近來在網路上曝光,兒時健美的肌肉幾乎蕩然無存,令眾多網友震驚不已。

《鏡報》24日報導,現年29歲的桑德拉克已經長大成人,目前是一名好萊塢特技演員,需要從約15公尺高空中跳下、在身上點火,但舉重不再是他生活的一部份。

桑德拉克表示,「我不再舉重了,那開始變得很無趣。我對自己的過去感到非常自豪,這也不是什麼我不願意讓別人知道的事,只是我不會被困在那樣的生活裡。」如今的他已有182公分高,夢想是成為量子科學家,「具體來說,甚至想成為NASA工程師。」

儘管他過去的生活看似不可思議,桑德拉克健美的身材實際上是來自父親帕維爾(Pavel)給予的壓力。帕維爾曾拿下世界武術冠軍,而桑德拉克起初只是跟著父親做一些基礎的鍛鍊,但很快就被要求每天做300次深蹲、600次伏地挺身及仰臥起坐等高強度的鍛鍊,每天必須訓練7小時。

桑德拉克從小在家中自學,父母期許他將健身當作人生跳板,因此帶他找上健身教練賈爾迪納(Frank Giardina)及其妻子、前美國健美小姐雪莉(Sherry)。桑德拉克此後開始在健美比賽中大展身手,最後成為名人,更在2004年拍攝紀錄片《世界上最強壯的男孩》(The World's Strongest Boy)。

不過,桑德拉克的健美生涯很快就畫下句點。他的父親因對他母親家暴入獄,桑德拉克就此和帕維爾斷絕關係,從此不再健身,也坦言在父親的淫威之下,童年過得非常孤獨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