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蔡英文最後衝刺「四個不同意」 民進黨造勢萬人擠爆凱道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公投邁入倒數時刻,民進黨力拚「四個不同意」,投票前夜,正副總統蔡英文、賴清德、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在17日晚間南北趕場,分赴台北凱達格蘭大道、高雄台糖物流園區後方空地,舉辦最後兩場「台灣隊站出來」大型公投說明會,做最後衝刺。

民進黨將在選前之夜,分別在台北、高雄舉辦最後兩場大型公投說明會,為了催出「四個不同意」的總動員,民進黨中央日前也發函各縣市黨部,要求立委、縣市議員全力動員,更訂出責任額,立委100人、市議員50人,以凝聚全黨團結氣勢。

在台北場的部分,「台灣隊站出來,台灣行出去」預定在晚間7點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,出席者包括新竹市長林智堅、賴清德、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、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、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、桃園市長鄭文燦等,在這場公投之夜的說明會上,蘇貞昌與蔡英文也會分別上台演講。另外,當晚的表演也會有饒舌歌手大支、顏冠希、魏買家等人。

 

▲▼民進黨17日舉辦台北、高雄兩場造勢宣講公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主進步黨)

▲民進黨17日舉辦台北、高雄兩場造勢宣講公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民主進步黨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四大公投正面交鋒 各政黨立場一次看
► 
公投之夜!藍綠白黃造勢催票 朱立倫、蔡英文相距500公尺拚場
► 
華盛頓智庫提醒台灣選民:反萊豬公投恐加劇台灣被孤立

相關新聞...

► 蔡英文列反萊豬5「不同意」理由 「美豬進口是國際經貿問題」
► 
公投「4個同意」理由一次看 國民黨列綠營10大賤招
► 
民眾黨公投之夜拚「兩好」!  訴求「同意」護藻礁、護食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