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院公文失蹤她怪罪警方 罵派出所「有牌流氓」代價曝

▲▼台北市警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。(圖/翻攝派出所臉書)

▲台北市警吳興街派出所莫名挨罵「有牌流氓」,緊急追查發現是民眾搞錯了。(圖/翻攝派出所臉書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陳姓女子為了追討薪資,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,公司主管卻說問了轄區警方沒有收到相關法院文書,陳女討債受阻,氣得上網批評吳興街派出所,「有牌流氓大概就這樣吧」,吳興街派出所莫名挨罵,趕緊展開調查了解,原來是陳女主管自己搞錯,法院公文其實放在另個派出所,而陳女16日被依侮辱公署罪起訴。

陳姓女子是在7月間,以公司主管為債務人,向法院聲請支付積欠的薪資8萬多元支付命令,陳女提醒主管要記得收受法院裁准的公文,由於支付命令等法院文書,不能在第一時間送到債務人手中,就會寄存轄區派出所,並通知債務人去領收,但主管在8月間回覆陳女表示,已經打電話問過吳興街派出所,警員告知沒有這份公文。

陳女得知後,覺得是警方處理程序有問題,法院公文不可能憑空消失,9月間上爆料公社敘述自己追討薪資的過程,質疑最後關頭竟然卡在信義分局吳興街派出所,「有牌流氓大概就這樣吧」,警方發現有派出所被點名批判,立刻展開調查,了解到底是什麼環節出問題。

吳興街派出所喊冤真的沒有陳女相關的法院公文,警方仔細比對相關公文流程,發現這份支付命令,其實是送到將近3公里外的福德街派出所,是陳女的公司主管自己弄錯了,警方除請求將相關爆料文章刪除,也將陳女送辦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認為陳女未經查證就po文批警察是「有牌流氓」,有損警譽,因此依妨害公務侮辱公署罪起訴,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卡提諾小說版消失原因曝 號稱「上萬本爽爽看」竟是雇工抄來的

王力宏離婚夫妻財產怎麼分 律師曝:台美法院考量大不同

紫微老師傳激凸照:妳未來老公 女大生控性騷...網批神棍挨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