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最討厭的「聊天大忌」 亂踩雷直接被發洗澡卡!

▲▼使用電腦、筆電、聊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常常把天聊死嗎?聊天時除了分享自己的事,也別忘了閱讀空氣,看看對方對於你開的話題的反應,不然對方總是聊到消失、洗澡洗了十幾年...是不是踩到他們的聊天大忌呢?

還在疑惑自己為何脫單失敗嗎?《星座好朋友》統整12星座最討厭的「聊天大忌」,看看你是否不經意踩到雷了而不自知呢?

帶有侵略性的問題
代表星座:金牛座、處女座、魔羯座
這些星座的心牆很高、天生防備心重,所以千萬不要咄咄逼人,凡是涉及隱私的問題,他們多半會避而不談,如果一直白目地問的話,會讓人倍感壓力,太緊迫盯人可不是了解對方的方式喔!

▲▼手機聊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發意義不明的自拍照
代表星座:牡羊座、獅子座、射手座
有些人覺得發照片可以讓對方更了解自己的生活,但如果莫名的發奇怪的自拍,對這些星座而言並不會比較加分,反而讓他們摸不著頭緒,如果你們八字還沒一撇的話,很容易讓對方感到困擾。

擅自幫對方亂取綽號
代表星座:雙子座、天秤座、水瓶座

這些星座其實也是愛幫人取綽號的一群人,但不代表他願意被還不熟的你亂取,對他們而言,「取綽號」是個親密的行為,明明連曖昧都稱不上,就急著喊別人「小公主、寶貝」只會讓人覺得很可怕。

▲▼手機,訊息,打字,聊天,傳訊息,簡訊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常常都已讀不回訊息
代表星座:巨蟹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

如果你想對這些星座「欲擒故縱」,那麼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絕對會讓他們冷掉!這些星座天生情感細膩,即使有人說談戀愛就是不要太快回訊息(?)但這樣的模式對他們而言,只會認定你對他們沒意思,漸漸地收回自己的感情,最後你什麼都沒得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