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超商暴力案件 竹縣5分局長帶隊凌晨巡簽超商

▲竹縣超商列加強巡守名單 5分局長帶隊凌晨巡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竹北、新湖、竹東、新埔及橫山分局5位分局長分別帶領同仁至轄內24小時超商巡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日前連續發生屏東女超商店員遭挖眼、台中店員被打斷肋骨及桃園龜山超商店員遭刺死等社會矚目案件,讓民眾對於超商店員上班安全感到憂心,也對社會治安覺得不安,因此,新竹縣警局將轄內超商列入重要安全維護場所,增加巡簽次數,並於深夜、超商人力較少的時段,增加員警守望的時間,希望能保障民眾生命安全及安全感。

新竹縣警局今(24)日0時,由竹北、新湖、竹東、新埔及橫山分局5位分局長分別帶領同仁至轄內24小時超商巡簽,關懷超商店員,同時宣布全面啟動加強轄內超商巡守工作,守護超商安全。

▲竹縣超商列加強巡守名單 5分局長帶隊凌晨巡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新竹縣警局將超商列入重要安全維護場所,針對縣內超商增加巡簽次數,於深夜、超商人力較少的時段,增加員警守望的時間。

▲竹縣超商列加強巡守名單 5分局長帶隊凌晨巡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新竹縣警表示,為讓民眾感到安心,將超商列入重要安全維護場所,針對縣內超商增加巡簽次數,於深夜、超商人力較少的時段,增加員警守望的時間。

新竹縣警察局局長吳敬田表示,超商與警察一樣,都提供民眾24小時服務,更是許多夜歸工作者,不可或缺的生活補給站,為避免民眾受到歪風感染,僅僅為了一時情緒宣洩,對超商店員實施暴力行為,新竹縣警立即規劃超商加強巡守工作,作超商店員最有力的後盾,期以能迅速安定民心,並有效嚇阻暴力行為再度發生。

►新竹安養院「瘋狂被訂餐」 鍋貼、披薩、帕尼尼…火大不忍了!

►草莓田一天掉一輛車! 通過大湖這條小徑「比考駕照還難」 

►白骨2歲童「走失」!一句入土為安 3小時後他淚崩:孩子死了

►只差0.5K雪山登頂!中山國小師生下撤 網推:最好的山野教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