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員工遭刺死!釣出前大夜班「爆恐怖內幕」嘆:報警沒用的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桃園市龜山一位超商店員因規勸男客戴上口罩引來殺機,21日凌晨5時許遭刺死,消息讓人超震驚,就有龜山人在臉書社團發文「又是勸導顧客戴口罩,遇到不理性的顧客,R.I.P.」。貼文釣出一位自稱前超商大夜班員工的網友,直嘆當時他上班遇到事情,報警根本沒用,因為從報案到警方到場,竟然要半小時以上。

▲▼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水果刀猛刺慘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桃園龜山29歲超商店員遭41歲蔣姓顧客持刀猛刺慘死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龜山生活通》發文致意,話題引來其他人討論,就有人直呼,「最近龜山很不平靜耶」、「應該重視大夜班的安全性了,看了真難過」、「上次挖眼,這次直接捅刀,都是要求戴口罩」、「一路好走,真是讓人遺憾」、「為什麼要痛下殺手,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。怎麼忍心啊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龜山生活通)

▲前超商大夜員工直嘆,遇到事情報警根本沒用。(圖/翻攝自龜山生活通)

貼文底下則釣出一位前超商大夜班員工留言,「之前也做了好一陣子大夜……」他回憶道,自己上班的門市位置處在警局劃界的「三不管地帶」,店裡常出現吸食強力膠甚至毒品的客人,也有顧客攜帶器械進店,讓他無奈的是「報警是沒用的。」

前大夜員工會這麼說並不是沒有原因,他直嘆自己曾實測過,從報案到警察到場,竟然要半小時以上,印象最深的一次,是店裡來了個吸毒又喝酒的客人,進了門市就不斷咆哮、砸毀商品,「我當下退去制服,實施壓制,等了20分鐘,警察才到場。」讓不少人紛紛看傻。

事後,因為許多網友質疑,前大夜員工指的是否是這次出事門市,當事人也再度留言,強調他任職的不是這次出事的門市,是其他地區的門市,請大家不要誤會該間門市負責的警局。龜山分局副分局長也表示,有聯繫出事超商,查證該位網友確實不是該店員工,也指出自110年1月至今,受理該超商報案兩件糾紛,均在5分鐘內趕到現場,並未延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