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內灣火車擦撞種菜婦人 南北列車都受延誤!她幸運只擦傷

▲內灣種菜奶奶擦身火車 上員⇔ 竹中停駛中!她幸運只擦挫傷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一名60歲的種菜婦人,在鐵路旁行走時與火車發生擦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台鐵1807車次(內灣線)今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受傷事故,目前受影響範圍由上員站至竹中站間,路線暫時中斷,南下/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,預計等事故排除後即可恢復通車。

據了解,當地一名60多女性在前往菜園上工時,行走在鐵軌附近,遭到駛來的列車「相閃身」而擦傷,所幸傷者只有部分擦挫傷,沒有其他更嚴重的傷勢,目前台鐵也在釐清狀況中。

內灣線1807車次今天早上9點26分,行駛上員站至竹中站間,發現有人員入侵軌道,區間車司機員發現時反應不及撞上,立刻通報119將入侵者受傷送醫。

▲內灣種菜奶奶擦身火車 上員⇔ 竹中停駛中!她幸運只擦挫傷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婦人走在鐵軌旁,與行駛而來的火車發生擦撞。▲內灣火車擦撞種菜婦人 南北列車都受延誤!她幸運只擦傷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站方表示,司機員通報行駛間發現前方有人在路線上,事故發生後立刻通報消防隊來救護。目前內灣線路線中斷,造成南下與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,路警已經趕往處理,恢復時間還不確定,不過由於內灣線都是區間車在行駛,1小時1班車,目前暫時無其他班車受到延誤。

▲內灣火車擦撞種菜婦人 南北列車都受延誤!她幸運只擦傷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目前事故已排除,列車也恢復通車。

▲內灣火車擦撞種菜婦人 南北列車都受延誤!她幸運只擦傷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►新竹驚現鐵鎚惡煞砸車!戴安全帽穿雨衣毀2車 苦主嚇壞急報警

►0013路邊停靠!喊到燒聲也要抓到 山老鼠落跑6km撞壁下場超慘

► 新竹潑尿大叔抓到了!一句「認錯人」讓他氣炸:陳年老尿存很久

►新竹安養院「瘋狂被訂餐」 鍋貼、披薩、帕尼尼…火大不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