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突認「打高端是重打」! 鄉民全傻:直接不演了

▲▼蘇貞昌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衛福部長陳時中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蘇貞昌立法院施政總質詢,衛福部長陳時中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邱晟軒/台北報導

針對指揮中心開放高端混打,台北市長柯文哲怒嗆,「請大大方方承認這不是混打,而是重打」;對此陳時中今(16日)受訪時坦承「講的也有他的道理在,整體疫苗上,本來就有我們的困難」。消息曝光後,引發鄉民一片譁然,紛紛直喊「陳時中直接不演了」、「不凹了,是不是快幹不下去了」。

本站今報導,「柯文哲批高端混打實為重打 陳時中認了:他講的有道理」內文指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,施打新冠肺炎高端疫苗者,若有就學等原因需要出國,可混打AZ、BNT或莫德納,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,這就是「重打」,因為高端不被國際社會承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打高端疫苗想出國,開放混打AZ、BNT、莫德納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打高端疫苗想出國,開放混打AZ、BNT、莫德納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對於柯文哲質疑高端是重打,陳時中今在立法院總質詢會前受訪時坦言,「講的也有他的道理在,不過在整體疫苗上面,本來就有我們的困難,我們要積極溝通」。

消息曝光後,立刻掀起批踢踢鄉民一片傻眼,「搞砸當幽默?」、「不凹了欸,他是不是快幹不下去了」、「焦糖靠你護了,趕快發臉書 ,線上等」、「笑死,演不下去只能承認了」、「那花的納稅錢就這樣白花了?」、「覆蓋率是否重算?買高端的納稅錢?」、「樂見以後DPP都像這樣承認」、「國際現實擺在那邊,再有信仰都很難護航」、「放棄抵抗了是不是」、「側翼這幾天的口水都白費了」。

▼柯文哲批高端混打是重打,陳時中認了!話題引熱議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▼柯文哲批高端混打是重打,陳時中認了!話題引熱議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▼柯文哲批高端混打是重打,陳時中認了!話題引熱議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