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司機慌了!「台北3大」麗園便服店傳熄燈號 3關鍵退出酒國市場

▲▼北市警局長率隊到中山區酒店臨檢,數十位佳麗排隊受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酒店業者陸續申請復業,預計16日將會有業者陸續重新開幕,但有店家擔心沒有公關上班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全國疫情趨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逐步有條件開放八大行業,陸續有酒店業者在11日開始提出復業申請,經過聯合稽查核准後,還要將員工資料列冊,並呈報市府以及提供PCR以及小黃卡的相關資料,有些業者已經通過初步審核,但忠孝東路也有30多年的知名便服酒店亮起熄燈號。

中央陸續宣布八大行業有條件開放,夜店、舞廳以及KTV都陸續解禁,有女陪侍的酒店業者也在停業6個月後迎來復業曙光,在11日開始陸續被齊資料向市府提出復業申請,市府也聯合稽查小組前往查核,如過關就初步可以開業,但業者須提報員工資料以及快篩以及疫苗認證。

▲▼全國性擴大臨檢起跑,北市警中山分局前往轄區酒店臨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經營超過30年的麗園酒店,驚傳疫情後將亮起熄燈號。(圖/資料照)非當事店家

但是驚傳經營超過30年,位於忠孝東路統領百貨的「麗園酒店」恐將亮起熄燈號,前身名為凱薩帝苑的麗園酒店,曾經由已故老闆人稱「夏董」的夏成龍開設,麗園主要經營模式為「便服店」,曾與龍亨以及巴塞隆納並列「北市3大便服酒店」。

另外夏董也在統領百貨開了夜店「OMNI」,且夏董政商關係相當良好,又與竹聯幫幫主「么么」是同學,傳出因為不堪疫情負荷,又因夏董過世,2個兒子也不願意接手酒店事業,所以近期夏董妻子也初步定調可能「不開了」。

疫情趨緩後,許多業者也紛紛開始進行復業準備,有店家在停業期間將店面重新裝潢,並加裝滅菌門等防疫措施,有酒店業者在11日向市府相關單位提出申請,目前已經通過初步核准,也將準備迎接16號正式復業,但也有業者因有缺失要改進,所以準備資料重新送審。

但也有許多業者認為,復業可能會有「僧多粥少」的情形發生,因為停業期間,許多坐檯公關紛紛轉型飯局妹、甚至還有出國打工,因為飯局妹可能只要陪客人吃飯小酌,穿著也隨心所欲,遲到也不需要被扣錢,所以寧願接飯局,也不願意回酒店上班。

業者表示,許多公關不願意回到酒店上班,許多酒店也紛紛「端牛肉」,有業者祭出介紹費,甚至只要1個月內上滿一定的時數就會有額外的獎勵,也有酒店老闆相當樂觀,只要客人回流,就一定有公關會回來上班,所以對此也絕對不擔心,也期待16日能夠恢復營業。

夜店陸續復業成功!統領大樓夜店重新開幕 北市動員48警力臨檢

快訊/北市驚傳兇殺案 他遭捅3刀噴血搶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