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前夫陳威陶挨告 獵犬暴衝咬傷鄰婦「腳踝濺血急救」

▲▼超級金礦控股集團SPG,緬甸金礦吸金7億元案,被告陳威陶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陳威陶因飼養的獵犬暴衝咬傷人挨告後賠償10萬元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名模王靜瑩的前夫陳威陶在家飼養了1隻獵犬,去年疑因沒有栓好,突然衝出家門,猛咬經過的70多歲老婦人,老婦人腳踝被咬到濺血,社區警衛發現趕緊打119將老婦送醫急救,陳威陶事後坦承疏失,賠償老婦10萬元獲得和解撤告,台北地檢署9日處分不起訴。

前南港輪胎董事陳威陶在和王靜瑩離婚後,鮮少再上新聞版面,4月間才因涉嫌參與「超級金礦控股集團」吸金7億案,被檢調約談後,以27萬元交保,當時陳威陶還對捲入官非感到委屈與無奈。

2020年10月某天的上午9點多,住在陳威陶家附近的老婦人正要出門,走到陳威陶家門口時,突然有隻獵犬衝出來,一口咬傷老婦人的腳踝,老婦人驚嚇跌倒在地,附近民眾和社區警衛發現後,上前趕走獵犬,並通知救護車將老婦人送醫,經診斷老婦人腳踝有撕裂傷。

事後老婦人控告陳威陶涉嫌過失傷害,陳威陶承認沒有把獵犬關好,經檢察官安排雙方進行調解後,老婦人同意收下10萬元和解金,並撤回告訴,台北地檢署因此將陳威陶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我是妳兒子的朋友」 北市婦開門見槍嚇暈!遭洗劫2萬5

真人示範調情口交「20男女猛抄筆記」 清大碩士生開性愛課結果慘了

牙醫老公太忙無照妻幫洗牙 夫妻詐領健保拒還錢遭起訴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