聘金談不攏婚事遭拒!他拿4m長刀砍死女友爸 村民怒私刑痛毆兇嫌

▲▼聘金談不攏婚事遭拒!他拿4m長刀砍死女友爸。(圖/翻攝自Harian Haluan)

▲尼柯因女友父親拒絕婚事,憤而對他痛下殺手。(圖/翻攝自Harian Haluan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在結婚談親事時,難免會因為與長輩的價值觀不同,導致雙方鬧得不愉快,但印尼有一名男子卻因為女友父親拒絕婚事,憤而對他痛下殺手,直接用收割棕欖的4公尺長刀將對方砍死。

根據《Harian Haluan》報導,印尼廖內省(Riau)21歲男子尼柯(Niko Tampubolon)10月30日到女友家提親時,因為聘金談不攏與對方家人發生爭執,最後女方父親直接拒絕這門婚事。尼柯一怒之下,竟然拔刀殺害了女友父親。

報導指出,尼柯當時隨手拿了專門收割棕欖的4公尺長油棕彎刀,直接朝著女友父親砍去,對方嘗試逃跑求救,但還是被當場砍死。附近鄰居家人趕到後,立刻將尼柯抓起來痛毆,直到他鼻青臉腫、渾身是血之後才將他送到警察局。

當地警方已經證實了這起謀殺案,沒收了作案時的所有證據,包含行兇的長刀,還有受害者身上滿是鮮血的衣物。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新婚4天離奇慘死! 人妻被「藏屍行李箱中」詭異丟在草地上
女童失蹤18天驚動全國!獨居男「買尿布」太詭異 警破門找到人了
金髮妹蹲廁所「下面」被咬了!一掀馬桶蓋 驚見超巨蜘蛛竄出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