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生存術!印度男「爽住機場3個月」沒被發現 1理由獲判無罪

▲▼印度男子辛格(Aditya Singh)躲在芝加哥機場禁區,吃喝拉撒全靠機場設施解決,竟然住了長達3個月才被發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37歲印度男子躲在芝加哥機場禁區長達3個月才被發現,生活上的吃喝拉撒全靠機場設施解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一名印度籍男子在美國生活了幾年之後,在去年10月從洛杉磯搭機飛往芝加哥,原本應該要轉機回到印度,但他卻太害怕回到故鄉後會感染新冠肺炎,於是就這樣留在機場安全警戒區,居住長達3個月後才被逮捕,美國法庭近日宣布,由於男子並未違反非法入侵等重罪,直接做出無罪裁決,檢方無須起訴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、《今日印度》報導,37歲印度男子辛格(Aditya Singh)於6年前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求學,獲得碩士學位後移居加州,去年10月由於簽證即將到期,他飛抵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(O’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),準備轉機回印度,但因為害怕家鄉疫情嚴重,乾脆直接在機場安全警戒區住了下來,除了在餐廳、商店消費用餐之外,也時常靠著旅客捐助的食物度日。

▲▼ 機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辛格3個多月間在機場安全警戒區佯裝成一般乘客,混入人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直到今年1月,兩名美國聯航(United Airlines)員工要求查看辛格的證件時,赫然發現他早在10月底就被通報失蹤,辛格才遭到逮捕。美國運輸安全局(TSA)對此展開調查,發現辛格並沒有闖入或非法入侵安全警戒區,他和每天在機場流動的成千上萬名旅客一樣,是買了機票、下了飛機才抵達那裡,「雖然我們不會臆測他的動機,但留在安全區域中,並盡一切努力假裝是乘客或航空人員,混入人群之中,直到被捕。」

據報導,辛格曾向一名友人傳訊息說,他樂於在機場裡和人們談論佛教與印度教的信仰,「事實上,因為這次經驗,我的精神層面又獲得成長,變得更堅強。」辛格原先就沒有犯罪紀錄,這次法官也判定他並未違反「入侵機場禁區」的重罪,於是直接做出無罪裁決。不過,他年初被捕保釋後曾涉嫌違反電子監控,因而面臨另一項逃脫指控,此案將於當地時間29日開庭審理。

►81歲爺孫戀「愛到死」鮮肉尪爽領950萬遺產 秒公開新任富商男友
►在台美軍協訓人數曝光! CNN:從10人增加至32人
►罕見「陰莖植物」睽違25年開花了! 高達2公尺堅挺「狂飄腐臭味」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