詭異性虐!水電工誘8男「割睪丸」閹成太監 他GG被切斷爆血慘死

▲▼德國66歲男子霍斯特(Horst B)涉嫌在家中替人「閹割」導致死亡遭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霍斯特(資料夾擋臉者)在律師的陪同下出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德國一名66歲男子在性虐網站上提供服務,專門替人「閹割」以賺錢償還債務,至少有8個人的睪丸遭割除,結果他在替其中一名患者進行閹割時,不慎將其陰莖割斷,導致其大量失血死亡,男子還將他的屍體藏在紙箱內。

根據《德國之聲》報導,住在巴伐利亞州的66歲男子霍斯特(Horst B)涉嫌在家中替人「閹割」導致死亡遭逮。霍斯特表示,他是在知名的性虐(sado-masochistic)網站發文提供服務,目的是為了賺錢償還債務;他在2018年7月至2020年3月間,替至少8個人切除睪丸。

霍斯特在網路上自稱是一名受過專業訓練的醫護人員,但事實上他只是一名水電工,這些「閹割手術」都是在自家廚房的餐桌上進行。不過,他在替最後一人進行閹割時,不慎割斷了他的陰莖,但卻沒有立即尋求正規醫療幫助,導致男子在數天後身亡,霍斯特還將其屍體塞進紙箱中。

警方目前已經將他逮捕,並在家中找到裝有屍體的紙箱,法院將在11月做出最終判決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