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山之亂一票警察被拔官倒台 黑衣人判罰18萬免關分局回應了

▲松山警分局教官楊忠蒞22日傍晚與衝突民眾握手互表歉意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松山警分局教官楊忠蒞與四海幫成員事後喬握手畫面引發爭議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今年4月間四海幫成員酒後衝進松山警分局中崙所砸毀公務電腦,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帶頭的四海幫成員徐權遭法院依損壞公務員執掌物品罪、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18萬元,但松山警分局中崙所當時遭四海幫成員闖入鬥毆並砸毀電腦,但黑幫成員侵門踏戶闖入派出所砸設備居然只被判得易科罰金,引發警界討論。

▲▼松山之亂砸派出所螢幕徐權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松山之亂砸派出所螢幕徐權遭判得易科罰金引發基層譁然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對此北市松山警分局21日傍晚發表回應表示:對台北法院判決表示尊重,目前警分局尚未收到法院判決書,警方將在收到判決書後與檢察官商議上訴事宜,以維護警察執法尊嚴。市警局也表示:支持警察同仁依法嚴正執法,毋須退卻,也呼籲民眾對警察執行公務應予配合,共同維護社會安全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推特驚見2交警下崗「口愛」 臂章號碼查出是他…警政署回應了

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! 操盤進8公斤大麻「只收虛擬幣」

獨/直擊「左撇子」又被抓了!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