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闊男約17歲女網友開豪車遊台北 姊妹花只搭到小黃還被討5千車資

▲▼有錢。(圖/pakutaso)

▲鄭姓男子裝闊包車載17歲女網友和妹妹在台北遊車河,最後付不出5000元車資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鄭姓男子今年初約17歲女網友到台北玩,女網友帶著6歲妹妹赴約,鄭男裝闊包下計程車,帶著這對姊妹花去名車展示中心賞車,還繞道W Hotel,一路發豪語未來一定要買「豪車」,卻付不出車資5000元,希望姐妹花跟爸媽要錢來分攤車資,黃姓計程車司機察覺不對,載姊妹花去警局報案,鄭男被依和誘未成年罪移送法辦,結果不起訴。

21歲的鄭男2月間透過交友軟體「探探」認識住在林口的女網友,2人相約到台北見面,鄭男帶女網友在台北市區遊車河,女網友覺得好玩,2月2日帶著妹妹一起赴約,但鄭男卻說家裡車子送修,改成包計程車。

1男2女就搭著計程車在台北市鬧區到處逛,鄭男不但帶女網友去VOLVO展示中心賞車,還一度繞道W Hotel,讓這對姊妹花見識台北知名飯店,一路上,鄭男不斷吹噓自己身價,還說以後一定會買豪車,此時黃姓計程車司機已經開始懷疑姊妹花遇到詐騙。

▲▼三張犁派出所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黃姓計程車司機覺得鄭男像是詐騙集團,趁機把車上姊妹花載到三張犁派出所報案。(示意圖/翻攝臉書)

果然遊車河到晚上的時候,車鄭男開始不斷打電話似乎在籌錢,還開口要姊妹花聯絡父母,請父母拿錢來分擔5000元車資,期間鄭男也曾下車去找便利商店找ATM提錢,但都領不到錢回車上,黃姓計程車司機最後忍不住,晚上9點左右,趁著鄭男再次下車時,直接把車開到三張犁派出所報案。

姊妹花的父母得到通知趕到警局,對鄭男提出和誘未成年離家的告訴,鄭男向警方喊冤,回到下車地點時,就沒見到車子和姊妹花了,他沒有要和誘女網友的意思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勘驗行車紀錄器錄音等事證,認為鄭男的確沒有要女網友離家的意思,2人自始相約就只是在台北遊玩,也沒有威脅逼迫姊妹花要付車錢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鄭男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她就住樓下!女慘遭恐怖鄰居亂砍挖眼 精障監護修法成焦點

他被狗吠不爽嗆:早晚砍死!半小時後「阿肥」左腳血流如注嚎逃

捐款收據換二手包 她現金直購再抱怨「假公益賣爛包」結果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