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重驚見「天坑」 馬路3公尺深地層下陷居民嚇壞急封鎖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天坑再現!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與長元街接叉路口,15日下午3時許突然道路塌陷,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交管,經測量為4公尺長寬的面積的地層下陷,深度約2至3公尺,三重區公所區長也緊急到場擔任指揮官處理,目前已經通知相關單位準備灌漿,所幸塌陷瞬間並無人車經過造成傷亡。

▲▼三重馬路突然出現3公尺深的地層下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重馬路突然出現3公尺深的地層下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查證,警方在12時許就已經接獲到報案指稱該處有路面塌陷,到場察看時原本判斷僅是一個小洞陷落,通知區公所人員前來決定以挖土機下挖檢視,初步認定疑為水溝溝牆破損,大量水流沖刷導致路基淘空而路面下坍,現場並沒有瓦斯管線破損外洩及自來水管線破裂等狀況,預拌混凝車於16時40分抵達現場施作,目前進行填灌水泥工程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母半夜託夢:好冷!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▼三重出現3公尺深的道路塌陷,以挖土機挖開查看後判定為路基掏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出現3公尺深的道路塌陷,以挖土機挖開查看後判定為路基掏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出現3公尺深的道路塌陷,以挖土機挖開查看後判定為路基掏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