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反疫苗民眾上街抗議 路過街友嗆:你這個笨蛋

▲▼美國反接種疫苗民眾上街抗議,遭街友打臉。(圖/tweeter@FilmThePoliceLA)

▲美國反接種疫苗民眾上街抗議,遭街友打臉。(圖/tweeter@FilmThePoliceLA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綜合報導

大量研究顯示,接種新冠肺炎疫苗,有助於降低因病毒而住院或死亡的機會,但在美國卻仍然有人反對疫苗接種。美國加州一名女子,帶著一票反接種疫苗的抗議群眾,於10月2日到洛杉磯街頭宣傳自己對疫苗的理念,瞬間被路邊一名街友打槍。

由推特貼文畫面中可看到,這名女子手拿擴音器,並向路邊民眾喊話,「你看到周圍無家可歸的人了嗎?他們死於新冠肺炎嗎?沒有,為什麼」,一名路過的街友向她解釋道,「因為我打了疫苗」,隨後又接著罵,「你這個笨蛋」。

這個貼文一出,立馬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事後拍攝這段影片的人,也找到這名見義勇為的街友雷(Ray),並表示正在想辦法幫助雷,在網路上集資募款,希望能讓他不再無家可歸。

貼文底下網友紛紛討論到抗議群眾的言論是否恰當,對於他們提到的「無家可歸的人」,許多網友認為這個說詞含有貶低之意。也有大量的留言顯示,讚許雷的言論,並對於他的發言表示謝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