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頭躲五星級飯店分裝毒品 清潔員聞K味報警!搜出2871毒咖啡包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有藥頭看準警察甚少臨檢5星級飯店治安漏洞,利用5星級飯店疑似進行毒品分裝作業,所幸飯店清潔服務生機警、主動反映,通報警方上門,逮捕涉持有多達20公斤的毒品咖啡包藥頭!

▲柯姓藥頭入住信義W飯店在房間內吸毒,警方在他行李箱搜出重達20公斤的毒咖啡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柯姓藥頭入住信義W飯店在房間內吸毒,警方在他行李箱搜出重達20公斤的毒咖啡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北市信義區W飯店3日下午接獲一柯姓男子(28歲、經查有前科)提著行李廂入住到4日晚間,但過程中有數名男子進出,且飯店服務人員進入清潔時,發現房間充滿拉K燒塑膠味,據此報警逮人,警方到場攔查,發現柯男行李箱內有毛重達20公斤的2871包毒咖啡。

▲柯姓藥頭入住信義W飯店在房間內吸毒,警方在他行李箱搜出重達20公斤的毒咖啡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信義警方表示,三張所陳俊銘所長4日晚間11點多巡邏勤務時,接獲該飯店通報:該飯店服務生清理房間時,發現房客有拉K現象,且桌上、垃圾桶內有疑似毒品粉末殘渣,業者據此通報轄區警方。

陳俊銘立即動員警力帶隊查處,經飯店櫃台人員告知發現經過及概況,柯男這時正攜行李箱到櫃台辦理退房,他下樓看見警察,立刻快閃朝電梯逃逸,員警立刻上前攔阻。

▲柯姓藥頭入住信義W飯店在房間內吸毒,警方在他行李箱搜出重達20公斤的毒咖啡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經警方盤問後,柯男坦承施用毒品,他神情恐慌強調「我要找律師 」,所長陳俊銘發現他神色慌張,且不願出示證件配合盤查,當下勸誡告知涉法責任,柯嫌這才坦承所攜行李箱內有大量毒咖啡包。

警方把柯男行李箱開箱清點後,總計發現2871包(毛重約20公斤),員警將柯嫌帶返派出所,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信義警方目前正擴大調閱飯店內及周遭監視器,釐清柯男入住期間的接觸對象,上述2871包毒品不可能是犯嫌持有吸食自用,警方懷疑柯嫌利用5星級飯店森嚴門禁,進行毒品分裝、交易犯罪行為,全案將循線溯源追查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推特驚見2交警下崗「口愛」 臂章號碼查出是他…警政署回應了

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! 操盤進8公斤大麻「只收虛擬幣」

獨/直擊「左撇子」又被抓了!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