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骨綿掌?他笑同事「娘娘腔」挨1拳 9天內跑兩趟醫院驗傷提告

▲武術,功夫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陳男被控出拳害人9天後因腰椎扭傷就醫,情節宛如武俠小說「化骨綿掌」延後傷勢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陳姓男子去年和同事聊天時,因為被形容是「娘娘腔」,陳男半開玩笑朝對方肩膀出了一拳,5天後,對方到診所診斷有胸部挫傷,再隔4天,對方又因腰椎扭傷得去台大復健,陳男因此被控涉嫌傷害罪,但因雙方都說當天只是輕輕打一下,醫院也回函稱腰椎傷害應與外力無關,台北地檢署23日處分不起訴。

據了解,陳姓男子和現在已經離職的前同事,2020年間在公司辦公室互開玩笑,當時2人不斷嘻笑,陳男被笑稱是「娘娘腔」後,隨手朝對方左肩揮了一拳,事後,對方開始在LINE上抱怨身體不舒服,陳男請對方持續觀察,如果還會痛,他可以介紹醫師。

沒想到對方5天後真的到陳男介紹的診所就醫,取得診斷證明胸部有挫傷,再隔4天、也就是「肩膀挨拳」的9天後,他因為腰椎扭傷,直接到台大醫院復健科看診,並拿著驗傷單、就診單提告陳男涉嫌傷害罪。

陳男挨告後不解表示,當初大家都在鬧著玩,他也只是做勢揮拳,沒有真的出力,檢察官首度調查時,認為對方在事隔多天後才去驗傷,難以證明因果關係,處分不起訴,經高檢再議發回,北檢第2度偵查時函詢台大,台大回函指出,腰椎扭傷應是長期舊傷導致,不像外力影響,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,再次處分不起訴陳男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空手道小清新贏了!文姿云經紀約糾紛 一審獲賠35萬

楊實秋兒子又出事 才剛宣布選市議員…上傳未成年女友激情片遭訴

疫情吃緊駐醫院支援 警IG秀勤務表怨「疑遇確診者」遭舉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