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向上路又車禍!上坡路段轎車猛撞分隔島路樹 駕駛手腳擦傷

▲▼小客車在向上路五段自撞路樹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小客車在向上路五段自撞路樹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上坡直路也會撞!紀姓男子9日上午開車行走南屯區向上路五段時,疑似變換車道失控,右車頭撞上分隔島路樹,所幸只有輕微擦傷。警方排除紀男酒駕,也呼籲民眾,開車必遵守交通規則,以策安全。

昨日上午,向上路六段才發生7車連環車禍,今天上午9點多,南屯區向上路五段往沙鹿方向近精科五路附近,有一輛自小客車撞上快慢車道分隔島路樹,橫在馬路上,右前車頭嚴重毀損,所幸後車未再追撞,民眾也立刻報警及119。

消防隊到場後,確認車上只有一人,開車的46歲紀姓男子手腳有擦傷,但無生命危險,經送醫治療後無大礙。

紀姓男子對於事故原因未多說,警方酒測確認他無酒駕,由於現場是長直路又是上坡,初判應是變換車道時失控,才會撞上路樹,車禍原因有待釐清。

警方表示,民眾開車上路務必遵守交通規則,切勿超速,變換車道也應注意車況,以免發生意外。

汪喵必備

【更多新聞】

母載兒遭大貨車逆撞1死1傷 駕駛「無照+多次酒駕」下場曝

彰化警買宵夜「脫口罩抽菸」被拍下 記小過送衛生局裁罰

女大生失蹤14年 男友涉殺阿嬤盜存款保險金!檢起訴求判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