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工作嗎?心機男飯店面試「走道先裝針孔」 內幕曝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南港分局循線在萬華某旅館查獲1名男子涉嫌販毒,男子主要將毒品販賣給「特殊交友圈」的圈友,並且叫貨都是以「工作」當代號,警方在房間內查獲安非他命、吸食器以及電子磅秤等證物,男子在約飯店面交,還會提前到走道裝上針孔躲警方追查,但最後仍被當場查獲。

警方調查,29歲的林姓男子,平時從事牙醫貼齒的工作,但私下卻兼差販賣毒品,因是「特殊交友圈」的圈友,所以專門將毒品賣給圈友,每次都約在飯店內的旅館進行交易,交易前還會先在走道的逃生燈裝上針孔觀察門外動靜。

▲▼林姓嫌犯專門販售毒品給特殊交友圈的圈友,約飯店面交還會在走道裝上針孔觀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林姓嫌犯專門販售毒品給特殊交友圈的圈友,約飯店面交還會在走道裝上針孔觀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在2日下午4時許前往查緝,發現林躲藏在萬華一處旅館內,當場逮捕林嫌以及另名在場的王姓友人,並查獲安非他命12包、吸食器以及電子磅秤等證物,警方訊後也依照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將林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指出,林嫌每次交易都用「工作」當代號,買家詢問有工作嗎?就表示「有毒品嗎?」,林就會反問要幾個月,就代表是要幾公克,以此躲避追查,而目前安非他命價格飆漲價每公克要2500元。

▲▼林姓嫌犯專門販售毒品給特殊交友圈的圈友,約飯店面交還會在走道裝上針孔觀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林姓嫌犯(左)專挑旅館進行毒品交易,聯絡上都用「工作」當作毒品代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呼籲,將持續加強查緝各式毒品,將再向上溯源向下刨根積極偵辦,全力打擊販毒集團不法犯行,期能淨化社會治安,給民眾安心之生活環境。

恐怖怪男當街強擄OL!北車旁硬拖進大樓 她腳抵牆抗拒尖叫

失業男闖停車場繳費機當ATM 潛永康四面佛偷2萬香油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