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洪水狂淹「海豚街上游」! 她家門外目睹灰色背鰭浮出驚呆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東部受到颶風艾妲(Ida)重創,各地豪雨成災,因此出現許多平時看不見的奇景。路易斯安那州淹水災情慘重,停電問題恐怕得等一個月才能恢復,當地居民日前出門查看災損,竟目睹被洪水淹沒的地面上出現海豚,在水中來回游泳。

路易斯安那州聖坦曼尼郡居民胡林(Amanda Huling)說明,艾妲颶風8月29日席捲該州以後,隔天上午她出門查看自己居住的斯萊德爾市災情,環顧四周時竟看見一隻海豚的背鰭多次露出水面,趕緊拿出手機拍下。

▲▼路易斯安那州海豚路上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 路易斯安那州的湖中竟出現海豚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約30秒的畫面中可見,一隻海豚的背鰭浮出水面後消失至少二次,拿著手機的胡林趕緊跟著海豚的方向往前走,試圖捕捉牠的身影。

《今日美國》指出,目前尚不清楚這隻海豚出現的地區淹水程度,但可看出有樹木疑似被淹沒,僅頂端的樹葉露出水面。胡林正和動物組織聯絡,以營救這隻海豚。

斯萊德爾市首長克羅默(Greg Cromer)則向《福斯新聞》表示,該市經歷嚴重洪水,數百萬人停電,還有災民在屋頂上等待救援。他還提到,居民擔心會有其他動物出現在水中,尤其是短吻鱷。因為斯萊德爾附近便有一名男子遭到鱷魚襲擊,手臂被扯下後消失在洪水中,失蹤將近一周,至今生死未卜。

另一方面,紐約也出現不少水災奇景,除了地鐵站大量水柱形成瀑布,有居民拿出充氣床,將水淹極深的街道當成水樂園,在暴雨中一面抽著水煙一面漂浮,還有網友捕捉到一隻灰色的大老鼠在水面上不斷翻滾,看來彷彿在展現泳技,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,但也有網友表示,牠看起來像在死命掙扎。

►洪水淹到窗!紐澤西乘客困「斷電車廂」10小時 情緒激動狂抽大麻
►艾妲狂襲水淹進家 「鱷魚跟著來」扯斷他手臂!妻崩潰求援
►紐約大街變泳池!他暴雨中躺充氣床「超chill漂浮」 萬人讚爆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