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妹虐死4歲女!八大要找她「聊天」了 經紀曝行規:絕對封殺

▲▼台南4歲女童遭到母親同居人持拖把虐毆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酒店妹虐死4歲女童,經紀公司怒斥「這種人絕對要封殺抵制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南1名4歲女童,在8月30日晚上被送往醫院急救,但到院前已經死亡,事後追查被方姓母親以及同居人毆打致死,方姓母親隨後也遭起底曾是酒店知名紅牌,酒店經紀聽聞此事,紛紛表示,「如果是自己旗下小姐,絕對會封殺抵制,讓這個小姐無法在業界生存」。

警方調查,4歲女童在8月30日晚上10時許,被送往台南成大醫院救治,但到院前已經死亡,26歲的方姓母親以及胡姓同居人,原本辯稱女童跌倒受傷,也曾因不乖輕微教訓「打一下下」,但最後查出竟是不滿女童不聽話,聯手將女童毆打致死,且女童身上多處新舊瘀青,懷疑長期受虐。

隨後這名虐死親生女兒的方母遭當地八大行業起底,曾是知名的酒店紅牌,疫情停業後也沒有工作,但此舉敗壞八大業者名聲,有業者與黑幫分子認為方女敗壞酒店名聲,甚至揚言要找方女出面「聊天」。

在2018年也曾發生類似案件,1名酒店妹因不滿2歲親生兒子哭鬧,竟然直接將人關進廁所3天,還與男友跑去夾娃娃機玩樂,造成男童全身沾滿糞便活活被餓死,最後酒店妹與男友也被依遺棄致死罪嫌起訴。

▲▼台南4歲女童遭到母親同居人持拖把虐毆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酒店妹虐死4歲女童,道上兄弟表示,胡姓同居人也相當可惡,可能會跑去警所門口堵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從事酒店經紀多年的麥襄表示,通常遇到這種狀況,都是先交由司法處理,但是最後虐死小孩的母親,可能就無法在八大業生存,如果是自己經紀公司旗下的小姐,將會全力封殺,讓他無法在業界活下去。

麥襄直言,除了抵制該名小姐繼續上班之外,另外會協助被虐死的孩童處理後事,且新聞一出,店家、經紀都會擔心受到影響,所以勢必會拒收犯下類似罪行的小姐,平時也會教育旗下小姐「不要把氣出在孩子身上」。

另名經紀PINK則表示,從事酒店經紀,除了安排小姐上酒店上班,另外還要負責接送「酒醉的小姐」,甚至在疫情期間酒店停業,也都要時常注意小姐在家的狀況,是否有需要任何協助,包括「獨力撫養小孩」的酒店小姐,還要常打電話關心狀況。

也有道上兄弟表示,除了酒店妹,這名胡姓同居人也一起施暴虐打,如果有類似情形發生,就可能會發生私刑正義一樣,跑到派出所門口集結,要給這種施暴者「一個教訓」。

嫌2歲兒吵關廁所3天餓死! 21歲酒店妹和男友遺棄致死罪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