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上同時拿2條毒蛇!25歲男分心被咬腳趾 救蛇10年自己卻被毒死

手上同時拿2條毒蛇!25歲男分心被咬腳趾 救蛇10年自己卻被毒死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男子一個沒注意被毒蛇咬到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比哈爾邦一名25歲男子為了慶祝節慶,將2條毒蛇拿在手上時,由於一時分心和家人聊天,結果腳趾慘遭毒蛇咬傷,由於趕不及注射血清,最後不幸毒發身亡。

事件22日發生在比哈爾邦薩蘭縣(Saran),由於當地人認為蛇是神明化身,25歲男子曼莫漢(Manmohan)為了慶祝兄妹節(Raksha Bandhan),想要依當地習俗將2條毒蛇纏繞在一起,不過他的行為卻觸怒其中一條蛇,導致當場被咬傷。

曼莫漢被蛇咬的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,他雖然第一時間被送到家附近醫院,然而該醫院沒有血清,後來又被轉送到其他醫院,然而抵達時被醫生宣告已經身亡。

曼莫漢死亡的消息令當地人十分震驚,時常與蛇為伍他,過去10年不但是名弄蛇人,也時常幫助醫治受傷的蛇與被蛇咬傷的人,大家都認為他是「蛇的朋友」,沒想到最後卻因為毒蛇慘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