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辣模生小孩竟娶別人!送貨男還變造戶籍謄本 求緩刑結果出爐

▲懷孕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男跟辣模生小孩,竟與別的女人結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齊人難當!洪姓男子與身材曼妙的陳姓女子交往生子,卻瞞著她另與顏姓女子結婚生子,還拿出配偶欄空白的偽造戶籍謄本取信安撫陳女,最後仍東窗事發,遭依變造公文書罪判1年1月。洪男已跟陳女和解、顏女求情輕判,盼法官給予緩刑。台中高分院認為,洪男未好好處理小孩扶養事宜,陳女也堅持「不原諒」,最後仍維持原判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彰化擔任送貨員的洪姓男子,2018年7月與顏姓女子結婚,還生下2名小孩。但他其實還有一個曾擔任過模特兒的陳姓辣妹女友,已經交往2年,還生有1子。陳女2019年懷孕時問洪男是否要結婚,他為掩蓋已婚身分,同年2月3日向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後,隔天到便利商店內用立可帶,將配偶欄上的顏女名字遮蓋後,再用彩色影印印出配偶欄空白的戶籍謄本。5日將變造的戶籍謄本交給陳女,藉此安撫取信。

洪男還謊稱家人不同意2人婚事,陳女最後找媽媽登門拜訪,這才發現洪男竟然已婚,還有一對雙胞胎,憤而報警提告。洪男雖坦認犯行,但未與陳女和解,也未妥善安排小孩扶養,遭台中地院依變造公文書罪判1年1月。

洪男上訴台中高分院,向法官求情說他已經跟陳女以20萬元和解,希望能給他緩刑機會自新,還當庭拿出和解書當證據。然而和解書中寫著, 刑事部分和解金額總數20萬元,但陳男只付10萬元,剩下10萬元竟寫「待收受本院判決15日內再行給付」,可見未完全履行和解條件。

另外,陳女要求洪男應負擔小孩扶養費,卻到現在仍未處理,當然「沒有完整和解」。本案發生後,她跟洪男也發生許多紛爭,更申請民事暫時保護令保護自己。

法官認為,洪男變造公文書作為掩飾婚外情工具,守法觀念不佳,案發至今還衍生許多糾紛,徒增社會成本。經詢問陳女,確定雙方在言詞辯論終結後就和解部分仍無正面進展,堅持追究洪男刑責,可知洪男悛悔之心不足,不宜給予緩刑,最後駁回上訴。

甜美香氣一聞愛上

【更多新聞】

沙鹿檢舉達人家失火 網諷「第一次看到火燒厝按讚笑臉這麼多」

染疫船長唯一連結是他!48hrs危機應變 台中港16人PCR現況曝

巴拿馬貨輪停台中港「船長發燒」染疫亡 指揮中心證實:多人發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