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作家陸之駿打高端一夜猝死 兒悲傷赴警局「一個字」回應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受高端疫苗並在臉書PO文「很榮幸,我們一家三口都和蔡總統同一梯打高端。」未料今日上午在家中突然不適,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往生;警方下午通知家人製作筆錄,面對媒體詢問,陸的兒子只淡淡說了一個字「滾」,避談整件事情發生過程;桃檢指出,由於警方尚未送驗,預計明天報驗後再由檢察官相驗,以釐清死因。

▲桃園市陸姓專欄作家接受高端疫苗後不適送醫不治,中壢警分局今日請家人製作筆錄,面對媒體採訪只說一字「滾」,避談發生過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專欄作家陸之駿接受高端疫苗後不適送醫不治,中壢警分局今日請家人製作筆錄,面對媒體採訪只說一字「滾」,避談發生過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據指出,56歲的陸之駿24日上午9時許在家中床上沒有呼吸心跳,家人緊急打電話給119求助,經送往聯新醫院急救,但到院前已呈現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遺體下午送至中壢殯儀館冷凍櫃冰存,等待檢警相驗。

▲桃園市陸姓專欄作家接受高端疫苗後不適送醫不治,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今日傍晚請家人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專欄作家陸之駿接受高端疫苗後不適送醫不治,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今日傍晚請家人製作筆錄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中壢警分局青埔派出所下午通知陸之駿家屬製作筆錄,守候媒體詢問發生過程,家人疑似心情不佳只淡淡說了一個字「滾」,拒絕回答任何問題。

桃檢表示,因中壢警方尚未完成報驗處理,檢方預計明日收到警方報驗單後,再由外勤檢察官進行刑事相驗,釐清相關死因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極凶6少恐怖尋仇 利刃穿肺破頭「顱內卡7刀片」

►專欄作家打高端後猝死 家屬:有高血壓病史!CPR+AED搶救無效

►家人早上發現沒反應...專欄作家打完高端隔天不治 將相驗查死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