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專欄作家打高端後猝死 家屬:有高血壓病史!CPR+AED搶救無效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知名陸姓專欄作家昨天接受高端疫苗後,24日突然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仍不治,據家屬透露,陸有高血壓病史,今日上午發現陸躺在床上但沒反應,趕緊打電話向119求助,但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,急救後仍不治;芝芭里里長黃連應指出,陸先生居住處為青埔地區新大樓,他並不認識這位作家,目前該里還未出現施打疫苗後出現不適者,對於這樣的結果感覺很遺憾。

▲針對陸姓專欄作家昨天接受高端疫苗注射,今日上午不適送醫不治,對此,中壢區芝芭里長黃連應指出,並不認識這位里民,但感覺很遺憾。(圖/翻攝自陸臉書)

▲陸姓專欄作家昨接種高端疫苗,今上午不適送醫不治,中壢區芝芭里長黃連應指出,並不認識這位里民,但感覺很遺憾。(圖/翻攝自陸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陸姓專欄作家居住在青埔地區新建大樓,據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24日早上9時許接獲家人報案指稱,年約50餘歲陸姓男子不適,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已無呼吸心跳,立即給予CPR、AED電擊、靜脈注射等急救措施,再由青埔分隊救護車送往平鎮區聯新國際醫院急救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中壢區芝芭里里長黃連應說,並不認識這位陸姓作家,因為該處為新建大樓,這兩天沒聽說有里民打完高端疫苗身體不適,陸先生應該是第一位,先前有部分里民打完AZ或莫德納疫苗後曾感覺不舒服,但因出現症狀時間距離施打已經過好幾天,所以應該跟疫苗沒關係。

據指稱,陸姓專欄作家平日有高血壓病史,但不清楚發生不適是否與高血壓有關聯,昨天打完高端疫苗,結果今早就發生不適,家人對此都很難過。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家人早上發現沒反應...專欄作家打完高端隔天不治 將相驗查死因

►打高端後猝逝!專欄作家曾說「向病毒獻祭」:少數犧牲換多數平安

►打完高端隔天身亡...專欄作家急救畫面曝!電擊後送醫救不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