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富汗TikTok「淫穢網紅」嘲弄塔利班 慘遭私刑處決!最後身影曝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阿富汗著名TikTok網紅茲萬(Khasha Zwan)以粗俗的笑話、有趣的歌曲、自嘲等影片在網路上走紅,幾周前遭塔利班分子逮捕並處決,而在他死前最後被拍到的影片中可以看見,即使身邊都是荷槍實彈的塔利班成員,茲萬仍繼續拿塔利班開玩笑,結果不但被掌摑,最後還被連續多槍射殺。

▲▼網路上流傳阿富汗著名TikTok網紅茲萬(Khasha Zwan)的最後身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India Blooms News Service)

▲網路上流傳阿富汗TikTok網紅茲萬的最後身影,可以看到他被塔利班大力掌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India Blooms News Service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茲萬的本名叫納扎爾(Nazar Mohammad),約於7月底在坎達哈省南部家中被捕後,網路上流傳出他最後被拍到的影片,其中看見他雙手被綁在後方地押上轎車後座,2名塔利班成員一左一右對他威脅,但納扎爾仍然繼續拿塔利班組織來開玩笑,坐在左邊的男子一直在笑,而右邊的人則對他怒搧一個耳光,接著車外的人遞上了一把更大的槍支。

外媒根據取得的現場照片指出,納扎爾最終被多槍射殺死亡,還有照片顯示他先是背靠在一棵樹上,後來躺倒在地,喉嚨被割開。塔利班後來坦承,影片中坐上車的2名男子確實為塔利班成員,也同時承諾,嫌疑人已遭逮捕,後續將在法庭受審。塔利班聲稱,納扎爾曾是阿富汗國家警察的一員,還參與了對塔利班成員的酷刑與殺害,但他不應該被立即處死,而是應該經由塔利班法庭審判。

報導指出,納扎爾以粗俗淫穢的笑話、有趣的歌曲、肢體動作等搞笑內容而聞名,不過他也經常以TikTok粉絲提出的建議或問題來開玩笑,其內容也包含了對塔利班的嘲笑,加上阿富汗國家警察身分,使他最終成為復仇謀殺的目標,而納扎爾的死亡也引發了當地民眾對塔利班報復性殺戮的擔憂。

►台灣人住阿富汗客棧!時光凍結200年前 大堂播「A片」看完陷沉思
►阿富汗傳奇之子領軍!狂殺100名塔利班戰士 峽谷激戰奪回3地
►塔利班已包圍最後1省!傳奇之子快擋不住了 專家悲曝潰散時間點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