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吃「骨灰級經典水果糖」驚覺變味 結局神逆轉!網笑翻

▲▼糖果,零食。(示意圖/CFP)

▲每人心中都有一款童年最愛的糖果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款代表童年回憶的糖果,但它的口味會不會隨著時間變異呢?一位網友就在《爆怨2公社》分享,自己吃了一款超經典的水果糖,沒想到不只糖果外觀變了,連口味也變了?

原PO表示,因為小時候家裡環境比較不好,所以連買一盒糖果都必須跟姊姊們湊錢,有一次大姊考滿分拿到30元,幾個小孩湊一湊剛好買一盒水果糖,其中大姊因為出的錢最多,所以可以訂規則,「第一條、每人每天只能吃一顆,第二條、不搶她喜歡的橘子口味」,但原PO當時想挑戰大姊,於是偷吃了橘色的橘子口味,被大姊當場抓到,罰他三天不能吃,「等於她們每人可以多吃一顆」,想起這些回憶的原PO打趣的說,「年紀小的我就已經知道在這個社會,有錢的就是大姊,但就算沒錢,她還是我大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道,20幾年過去了,當他回到當初的雜貨店,就算已經換陌生臉孔經營,但水果糖在架上擺放的位置還是一樣,「想當初我墊腳還拿不到」,而糖果盒上貼者特價25元的標籤,「買啊!比20幾年前還便宜沒理有不買」並且打算第一顆就要吃橘色的,為20幾年前雪恥。

「但好像少了什麼…?」原PO發現糖果上面的白粉消失了,但想說應該是改版,講求健康之類的,於是不以為意的吃下第一顆,「沒想到那五味雜陳的感受,並非來自心裡,而是嘴裡!」原PO仔細一看包裝,直接崩潰「盒子上寫著有效期限2013年」,並附上大大的「過期」二字在文末。

網友看了紛紛大笑,「難怪味道不一樣,原來過期了」,「笑死我」,「前面打的滿感人的說」,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小時候只買得起小圓盒那種,一盒只有一種口味,有白色的糖粉,每種口味都好香好濃郁,只是現在的味道都不對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