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足球男神「臉蛋天才」關濾鏡了!真面目曝光 10萬人搶看驚奇

▲▼南韓足球男神「臉蛋天才」關濾鏡了!真面目曝光 10萬人搶看驚奇。(圖/翻攝自IG/seungwon_jeong)

▲南韓足球男神鄭勝元,被譽為「臉蛋天才」、「大邱偶像」。(圖/翻攝自IG/seungwon_jeong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東京奧運帥哥、美女選手多,南韓「足球男神」鄭勝元也憑藉超高顏值,擄獲無數粉絲。不料他近期在IG貼出一張無修圖、濾鏡的形象照,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,還有人不禁直呼,未免差太多,一度以為是不同人。

現年24歲的鄭勝元,是雙魚座小鮮肉,不僅被譽為南韓足球界「臉蛋天才」,也是東京奧運高顏值的亞洲男神之一。從2016年開始,他效力於大邱FC球隊,擔任隊內前鋒,球場上一舉一動都是粉絲矚目焦點,在IG擁有66.3萬粉絲。

平時鄭勝元不吝分享生活照,滿足粉絲的好奇心,除了勤奮運動、保持最佳狀態,也很注重肌膚保養,還會大方秀貼面膜照。由於臉蛋太過俊美,加上球場上認真迷人的模樣,還被大邱廣域市選為官方宣傳模特兒,有「大邱偶像」之稱。

▲▼南韓足球男神「臉蛋天才」關濾鏡了!真面目曝光 10萬人搶看驚奇。(圖/翻攝自IG/seungwon_jeong)

▲鄭勝元1997生,俊俏臉蛋猶如韓劇男主角。(圖/翻攝自IG/seungwon_jeong)

不過,鄭勝元15日在IG曬出身披國旗的帥照,似乎是光線關係,加上無濾鏡,與原先的小鮮肉氣質有些差距,連以往白皙的皮膚也變得黝黑,同時也顯得沉穩、有男人味,頗具氣勢,短短3天就吸引10萬人按讚。

許多粉絲看完還是買單,紛紛留言大讚「歐巴太帥了」、「帥哥」、「韓國隊萬歲」、「真的好帥」、「變得更Man了」、「我一直是你的粉絲,我愛你」,但照片被轉傳到網上後,有網友覺得差距很大,「幻想破滅」、「原來男生也有濾鏡的差別」、「差太多了」引發討論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