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畢業歌合輯名單出爐!武陵高中、台中女中高票入選

畢業歌活動小組/綜合報導

「2021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」名單出爐啦!日前在YouTube上擁有超高討論度的武陵高中不負眾望,成功奪下15所有權參加2021高校畢業歌合輯錄音學校當中之一席次,其他北部學校還有新竹女中、陽明高中、松山高中、雙溪高中;南部學校則有輔仁中學、鳳山高中、南大附中、南光高中、善化高中等5所學校入選。詳細入選學校名單如下,你的母校也是其中之一嗎?
 

▲2021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正式入選名單。(圖/畢業歌活動小組)
▲2021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正式入選名單。(圖/畢業歌活動小組)

「2021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」活動,第一階段由《ETtoday新聞雲》主辦「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」網路人氣票選,活動自7月15日開始至8月6日結束,共吸引8萬5千多人參與,總投票數高達55萬票!畢業歌人氣票選活動競爭相當激烈,湖口高中與武陵高中的票數一路纏鬥,最終由活動最後一週拉大差距的湖口高中奪得第一名,呼聲極高的武陵高中位居第二,第三、四、五名依序是大華高中、曙光女中及臺中女中。

►高校畢業歌「YT大勢選手」先打點擊戰 首位驚人流量決心搞大事>>> 
 

▲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前15名學校名單。(圖/畢業歌活動小組)
▲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前15名學校名單。(圖/畢業歌活動小組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網路人氣票選」階段的前15名畢業歌曲,可以在「校際代表互投」階段獲得保證票數5票,兩階段的票數加總,最後得出正式入選的15所學校,即可參與「2021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」錄音!

受疫情影響,2021的畢業生們沒有校外教學旅行、沒有畢業典禮,但是,無論票選結果如何,將自己的青春、友情、對未來的期許寫成一首首動聽的畢業歌,與好朋友一起包辦所有的詞曲創作、演唱錄音,相信這就是最珍貴的畢業禮物!

【2021高校畢業歌參賽學校】※依各區學校名稱首字筆畫排序
北部:大華高中、六家高中、再興中學、竹東高中、松山高中、武陵高中、治平高中、桃園高中、啟英高中、湖口高中、陽明高中、新竹女中、新竹高中、裕德高中、慧燈中學、曙光女中、雙溪高中。
中部:台中一中、台中女中、正心中學、虎尾高中、溪湖高中。
南部:永慶高中、東港高中、長榮中學、南大附中、南光高中、南英商工、善化高中、慈濟中學、瑞祥高中、道明中學、嘉義高工、福誠高中、輔仁中學、鳳山高中。
東部、離島:花蓮女中、金門高中、華東台商子女學校。

【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】馬上行動聽歌去
2021高校畢業歌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>>>
2021高校畢業歌 播吧BOBA>>>
2021高校畢業歌 YouTube聽歌去>>>

►高校畢業歌潛力咖! 本年度「不容錯過3校」Premium私房選曲>>>
►高校畢業歌變成「這3強校傳統」 2021年信心參賽MV搶先看>>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