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曝吃泡麵「特殊習慣」!老饕秒認同:沒加根本沒感覺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泡麵麵俱樂部 泡麵 乾麵 快煮麵 速食麵 即時麵 方便麵 公仔麵 快餐麵 心得分享)

▲原Po分享吃泡麵特殊習慣「一定要加麵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泡麵麵俱樂部 泡麵 乾麵 快煮麵 速食麵 即時麵 方便麵 公仔麵 快餐麵 心得分享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泡麵口味多元、料理方便,是不少民眾宵夜或正餐的首選之一。一名女網友即分享自己吃泡麵時一定會有的「特別習慣」,沒想到釣出一票老饕直呼「沒加根本沒感覺」。

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泡麵麵俱樂部 泡麵 乾麵 快煮麵 速食麵 即時麵 方便麵 公仔麵 快餐麵 心得分享」表示,因為狂風暴雨的關係加上又想吃泡麵,所以選擇了一款古早味碗麵來吃,並分享個人特殊習慣,「吃泡麵一定要再加1包王子麵或小雞麵」,覺得這樣才會有飽足感,並好奇詢問大家,「有人吃泡麵一定要再加一包王子麵或小雞麵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0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泡麵麵俱樂部 泡麵 乾麵 快煮麵 速食麵 即時麵 方便麵 公仔麵 快餐麵 心得分享)

▲貼文曝光,吸引不少同好分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泡麵麵俱樂部 泡麵 乾麵 快煮麵 速食麵 即時麵 方便麵 公仔麵 快餐麵 心得分享)

貼文曝光後,釣出不少同好留言「現在泡麵的麵體越做越小,沒加根本沒有感覺」、「我加科學麵」、「下雨天+颱風天來碗泡麵加熱湯,真是人間享受啊!」、「下次可以加維力的雞汁麵試試看,雞汁麵大賣場價格以科學麵便宜,重點是雞汁麵比較大包」。

另外,原Po所分享的「香菇肉羹湯麵」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,直呼「這是我從小到現在最愛的泡麵!味道都沒變!」、「必吃,還要另外加烏醋」、「大學的時候很窮,靠這個撐過一個學期,以前10元一碗」、「這個要一直喇一直喇,粉料才不會結塊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