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按摩「不能讓人知道」 前議員兒子用假身分簽工作約遭起訴

▲楊實秋兒子楊澤祖出庭竊盜案  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楊澤祖(右)在和蕭男(左)簽訂按摩工作契約時,填寫假個資,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。(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的兒子楊澤祖,去年因為潛入曾工作過的按摩工作室,偷走用了半罐的按摩油,日前已經被檢察官依竊盜罪起訴,台北地檢署又查出,楊澤祖因為不想讓人知道在做按摩工作,用假身分和老闆簽工作契約,9日再被檢察官依偽造文書提起公訴。

楊澤祖2020年2月間,加入蕭男經營的按摩工作室,沒多久雙方救起爭執鬧翻,楊男5月2日離職後,被蕭男發現涉嫌在5月26日晚上夥同2名男子潛入工作室,將用過的半罐按摩油、按摩器等物品拿走,但因監視器只拍到楊把按摩油藏在衣服內,檢察官只依結夥侵入建築物竊盜按摩油的罪行起訴楊男。

就在法院仍在審理竊盜案的同時,楊男又被指控,涉嫌在簽訂工作契約時,用了假名、假地址,楊挨告後坦承,因為不方便讓人家知道在按摩工作室工作,所以填寫假資料,因為這份工作契約內容對勞雇雙方有約束力,具有法律效力,檢察官因此依偽造文書罪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兒控「亡母遺產被過戶」!富商曝同居小三秘辛:房、車都我買的

找學長燙髮捧場遭襲胸 學妹「強顏歡笑」告猥褻不成…1動作逆轉

茶葉禮盒買票被嫌「喝起來不怎樣」 新店農會代表涉賄選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