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曝這家餐廳「父親節出大包」:吃了一肚子氣! 網看店名驚:很嚴重

▲有民眾在鼎泰豐取餐的踩雷經驗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有網友分享在父親節到鼎泰豐取餐的「踩雷經驗」。(圖/翻攝DCARD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昨(8日)父親節,雖然面對豪雨襲擊以及擔憂群聚,但全台各地餐廳仍出現聚餐人潮。不過,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在父親節去鼎泰豐領餐的踩雷經驗,直言「花費1800元餐點結果是這樣的品質,絕對不會再下訂!」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昨日在Dcard以「令人失望的父親節晚餐」為題發文表示,「今天是父親節,晚餐想說吃鼎泰豐慶祝,因此下午5:00先在預約平台上訂餐點,上頭標註7:15可以拿,當時提早6:45到店,店員說,『為了讓客人可以拿現煮的食物,因此還是要等到7:15才可以拿餐點』,但請我們先結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傻眼指出,「但等到7:14到現場時,店員卻告知『抱歉,我們東西送錯給別人了,小菜也沒有了,我們馬上緊急幫你們製作,要再等20分鐘』。而現場等待時間是30分鐘。」

▲有網友分享在父親節到鼎泰豐取餐的「踩雷經驗」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有網友分享在父親節到鼎泰豐取餐的不愉快經驗。(圖/翻攝DCARD)

他氣炸表示,「最後結果是7:40分才拿到餐廳,從五點預訂到實際拿到餐點共歷經2個小時40分鐘,第一次外帶會有如此不愉快的經驗,以為有得過米其林的店會有一定的品質和服務,結果卻是吃了一肚子氣!」

原PO認為,「等的久就算了,還會送錯餐點,令人瞠目結舌,對方還問拿著號碼單的我說『你們是不是已經拿過餐點了?』整個流程令人質疑,總共花費1800元餐點結果是這樣的品質,絕對不會再下訂。」

原PO文末表示,「店家的補償方式是送小包子,但重點是,我們想要的不是包子和道歉,而是良好的服務與品質!」

▲有民眾在鼎泰豐取餐的踩雷經驗,網友紛紛熱議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有民眾在鼎泰豐取餐的踩雷經驗,網友紛紛熱議。(圖/翻攝DCARD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你可以打去他們客服!這對他們來說是很嚴重的疏失,會被檢討」、「你可以客訴,他們店內會有一陣海嘯」、「鼎泰豐這樣是很大的烏龍耶!會不會是新人手忙腳亂搞錯呀」、「鼎泰豐也會這樣喔(驚)」、「鼎泰豐真的很吃服務,也才有今天這樣品質的成績」、「才補償包子也太隨便,何況是父親節欸」、「鼎泰豐這樣真的是出大包欸應該要客訴」。

還有前店員特別指出,「我之前在總公司待過,你如果打去總公司客訴,他們店裡所有人都會被檢討一次,而且還會被記過,是很嚴重的那種檢討,不會草草了事,根據我對鼎泰豐的了解,這次的疏失真的非常嚴重」;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「能理解原PO心情,但疫情解封又遇到節日,還是辛苦所有服務業了」、「店家已經誠意道歉跟補償了,坦白講客人多,難免會出錯,服務業真的辛苦!」

針對這起事件,鼎泰豐稍早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做出回應確認此事,並表示「對於昨(8日)的作業疏失,讓顧客有不好的消費體驗感到非常抱歉,未來會持續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